標籤

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噁心

小孩子:「 如果覺得一個人噁心」

小孩子:「 你們還會因為他有利用價值去問問題嗎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他長的像腐屍 不會」

小孩子:「 = = 是人類拉」

卡卡米:「 人類也可以長得很像腐屍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超噁的 幹」

卡卡米:「 不然你講的噁是怎樣噁」

小孩子:「 阿摘 之前QA說某個離職的員工很噁心押」

小孩子:「 我阿摘他們噁心的定義是啥」

小孩子:「 客服也說他噁心押」

卡卡米:「 就假設長得像腐屍嘛」

小孩子:「 他不過就是個沒交過女友 打扮不怎好的小胖子而已」

小孩子:「 哥哥是旅行社」

卡卡米:「 那如果」

卡卡米:「 他的手會亂摸你的性感帶呢」

小孩子:「 噁心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小孩子:「 恩 我想克服的定義是這樣吧 因為他之前一直摸QA頭」

小孩子:「 一臉想追人」

小孩子:「 只是方法錯了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摸的話我覺得QA就不會說話了」

卡卡米:「 他不夠帥」

卡卡米:「 夠帥 摸就沒事」

小孩子:「 恩 他不夠帥 正解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:我酒醉傳LINE給妹就沒事」

小孩子:「 這不是重點壓 重點是覺得噁心也離職了 又去問他東西 XD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小孩子:「 傳個屁押 XD」

李小龍:「 不被騷擾很難過吧= =」

小孩子:「 個人覺得討厭的人就不會去招惹了 =_=」

家棟:「 你絕得噁心的人」

家棟:「 你會跟王xx講話麻」

小孩子:「 幹 我有嗎= =?」

小孩子:「 我不會壓」

家棟:「 那你還問這問題槓小」

小孩子:「 問題是旁邊的人有壓 我只是詢問一下意見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QA:我覺得他好噁心」

李小龍:「 這邊都是正常人」

小孩子:「 QA: 我剛剛問他旅行社的事」

李小龍:「 這題要問QA本人」

小孩子:「 跟我講做啥押 (翻桌」

卡卡米:「 這就表示」

小孩子:「 我問了押 她說沒辦法押 = =」

李小龍:「 因為他想問你旅行社的事」

卡卡米:「 QA覺得」

卡卡米:「 人會變」

丫服:「 小孩子離職後 QA : 小X子超噁的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」

小孩子:「 她的等級可能有這麼高」

丫服:「 QA : 沒事一直要我拿他手機,不知道為什麼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QA : 小X子都把手__放在我的__上」

小孩子:「 各種抹黑」

丫服:「 QA : 聽說小X子還跟客服A有要約出去玩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小孩子:「 來補刀了」

家棟:「 QA:你知道坐我旁邊的 很煩」

家棟:「 QA:每天都找一些奇怪問題問我」

小孩子:「 反了反了XD」

家棟:「 QA:因為是公司前輩 又不能不理他 埃~」

家棟:「 QA:每天都要迎合他 還要幫他掩護遲到的事」

小孩子:「 今天晚上有沒有要解任務押 我大概10點多回家」

丫服:「 QA : 你知道做我旁邊的很奇怪 每天我都故意找他 他都沒啥反應 不知道是不是_________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