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有妹陪的遊戲

阿哈:「 認識料理妹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看吧」

家棟:「 阿哈OP」

小孩子:「 是妹還是會當兵的妹」

卡卡米:「 我就說阿哈強項」

卡卡米:「 就是在遊戲裡認識妹」

阿哈:「 吃喝不愁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想要玩有妹陪的遊戲 每個遊戲就都是阿」

阿哈:「 衝15轉職了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大大請你玩日本遊戲認識一個櫻花妹吧」

卡卡米:「 認識櫻花妹幹麻」

卡卡米:「 看得到吃不到哦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小看阿哈 他可以讓她從日本飛過來被吃吧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 : 我不玩日文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幹可能哦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 : 你要來台灣旅遊的話我可以幫你找住宿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他來阿哈 : 住我家吧」

卡卡米:「 剛才就在想阿哈在魔力港服認識港妹」

卡卡米:「 好像沒啥用阿 結果小孩子一講」

卡卡米:「 我就覺得我太天真了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阿哈:「 交到妹補師了」

家棟:「 太神拉~」

小孩子:「 太神拉~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 : 補血補魔的奶都有了」

卡卡米:「 料理 + 補師」

家棟:「 阿哈:料理 補師 都有洞 真不錯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剛剛說都是台灣人」

卡卡米:「 過兩天 阿哈 : 補師在我床上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李小龍:「 我玩的遊戲基本上好像沒遇到過幾個妹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你玩的遊戲太硬了」

李小龍:「 WOW 工會五百多人」

李小龍:「 裡面10個妹子吧」

李小龍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你隨便玩一個 IMBA 的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就一堆妹了」

小孩子:「 恩 太靠技術的遊戲沒妹了」

小孩子:「 要可愛畫風 操作簡單」

家棟:「 我姊...」

小孩子:「 ?」

家棟:「 玩WOW的」

李小龍:「 珍稀物種」

卡卡米:「 那個情景已經跟在當兵裡面有妹一樣了吧」

家棟:「 =.=」

小孩子:「 當兵很多女生押 只是不是正的而已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