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

買點數卡(三)

前情提要:買點數卡(二)

卡卡米:「 你可以花500把格子開滿另外弄兩隻生產系做料理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自產自銷喔」

小孩子:「 可是我沒什麼時間 超猶豫要不要花der」

小孩子:「 如果我是五年前的狀態 我早花拉 =_=」

卡卡米:「 你時間比我多吧」

卡卡米:「 你上班玩的時間」

卡卡米:「 就贏我全部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上班沒在玩壓 fuck = =」

卡卡米:「 FUCK」

卡卡米:「 不信阿」

小孩子:「 小小孩沒上線壓 XDDD」

卡卡米:「 今天沒上」

卡卡米:「 不代表上班都沒在玩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你可以把你的話修正成"我今天上班沒在玩呀"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我會說」

卡卡米:「 你是"還沒"玩」

小孩子:「 上班還是不要明目張膽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修正為 我上班只玩手機遊戲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決定不玩魔力了ㄎㄅ」

小孩子:「 如果手機能玩 我就完勝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沒說押 XDD」

卡卡米:「 你上班不玩你就沒時間了」

卡卡米:「 完全沒時間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起床 上班 下班 加班 睡覺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的一天就過了」

卡卡米:「 假日 起床 加班 睡覺」

小孩子:「 加班是啥鬼 = =」

卡卡米:「 嗯災 你下班後做的事情就是加班吧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= =」

小孩子:「 昨天騎腳踏車去社子島 兩小時」

小孩子:「 蠻有意義的壓 = =」

阿哈:「 意義是啥小」

小孩子:「 只知道義氣?」

卡卡米:「 [2014年6月5日 上午 10:07] 小孩子: <<< = = 還好昨天沒開電腦 12點有在猶豫要不要開 看到昨天一堆登入寶貝就笑了」

卡卡米:「 [2014年6月5日 上午 10:08] 小孩子: <<< 我昨天騎腳踏車騎去社子島繞一圈了 超累der」

小孩子:「 Y 你騎兩小時不累喔」

卡卡米:「 我都還沒說話」

卡卡米:「 你就覺得我要說你哪裡有問題了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~大家都買點了就剩你沒買」

小馬:「 阿哈表示」

卡卡米:「 你買點就當滿足大家對你的期待 有沒有玩已經不是重點惹」

卡卡米:「 趕快買吧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表示」

卡卡米:「 你知道當一個人對你說什麼的時候是認為你還有救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太硬了我打不贏」

小孩子:「 我記得有同學跟我說過不會跟我推銷 因為我很硬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你的承諾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你有跟業務說過要買 然後又不買 業務又不爐你的嗎」

小孩子:「 有吧 業務應該覺得我機掰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嗯可能喔」

卡卡米:「 雖然我不是業務」

小孩子:「 卡卡米:機掰小孩子」

卡卡米:「 花500買一下友誼嘛」

小孩子:「 買的話 我的意願變成200了 可是都沒時間玩感覺很機歪 XD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500完全嗯災殺小」

卡卡米:「 買寵物合成券吧」

小孩子:「 買個人物+擴20格」

小馬:「 你不用玩阿」

卡卡米:「 弄一隻神馬出來超戳」

小孩子:「 巴龍說的最佳CP值」

小馬:「 你就掛著而已」

卡卡米:「 這遊戲沒有公會倉庫喔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馬:「 你只是手動變成」

小馬:「 傭兵」

小孩子:「 台版有說= = 不知道為啥日版沒有」

小馬:「 或是自己組傭兵 代對而已」

卡卡米:「 有公會倉庫就可以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採集然後存進去」

卡卡米:「 超賺DER」

小孩子:「 台版我記得我們都丟一堆屬性石跟採集的玩意」

卡卡米:「 超奴der~」

*** 幾小時後 ***

小孩子:「 哥買了」

小孩子:「 要去儲值了」

卡卡米:「 GOOD」

丫服:「 COOL」

小孩子:「 200」

丫服:「 阿哈 : 小孩子進坑了,我們不要玩了吧」

小孩子:「 OK押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