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

twitter的演算法

李小龍:「 twitter的演算法不知道怎麼做的」

李小龍:「 我轉貼一個 FORM UX的 網頁」

卡卡米:「 什麼演算法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 原作者跑來按收藏」

李小龍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之前」

李小龍:「 Matt D. Smith favorited your Tweets」

卡卡米:「 做了一個小遊戲 貼到plurk」

卡卡米:「 一堆人轉貼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用 plurk 提供的 search」

卡卡米:「 搜尋我小遊戲的網址」

卡卡米:「 一篇一篇看阿」

李小龍:「 我是用 FB發文 自動在TWITTER也發」

李小龍:「 之前是發 磨豆機」

李小龍:「 老外就一樣用TWITTER 標註我 然後回答問題= =」

李小龍:「 超神 我覺得應該不是用搜尋的」

卡卡米:「 *.*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