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

想增胖

李小龍:「 Joan曾創下許多難得紀錄,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,莫過於1984年以2小時24分52秒成績,奪得奧運首屆女子馬拉松項目的金牌!」

李小龍:「 可能比我跑半馬還快喔」

丫服:「 全碼最快2小時3分左右吧= =」

李小龍:「 這個就今年57歲來參加女子半馬的阿」

李小龍:「 57歲還是比我們快 幹」

李小龍:「 1小時27分」

小孩子:「 從現在開始練 不知道57歲還能跑這樣嗎」

李小龍:「 來練阿」

李小龍:「 不然各位57歲註定要癡肥樣了」

小孩子:「 恩 = = 我想要開始運動了 我已經兩年50-> 快80了」

李小龍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幹」

李小龍:「 教一下阿」

小孩子:「 ??」

小孩子:「 教怎麼變胖嗎」

李小龍:「 我+10就好了」

丫服:「 小龍 : 怎麼增肥」

小孩子:「 你一天四餐」

小孩子:「 而且女朋友吃不下的都要吃光」

卡卡米:「 晚上12點吃東西」

李小龍:「 我一天只有兩餐」

李小龍:「 brunch還吃很少」

小孩子:「 而且要一直吃大餐」

小孩子:「 我的餐點大概都150 UP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聚餐都吃到飽」

李小龍:「 晚餐我媽都煮一堆蔬菜 超健康= =」

小孩子:「 就會兩年內到80了」

小孩子:「 喔 還有 我超常吃炸物」

小孩子:「 喝很多飲料」

李小龍:「 我吃炸物 一年大概不超過20次」

卡卡米:「 醫生說不要吃的東西多吃點」

李小龍:「 包含聚餐」

小孩子:「 恩 你要增肥就吃那些就可以了」

李小龍:「 我買炸的回家都會被罵阿= =」

小孩子:「 恩 我也會壓 我還是照吃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超叛逆」

李小龍:「 等級不同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