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行軍式旅遊

小孩子:「 旁邊的QA說她去澎湖 + 花的錢 大概三萬五 三小」

小孩子:「 這價錢都可以出國了」

小孩子:「 喔 她搭飛機」

卡卡米:「 現在的人出國好像都有一種想法」

卡卡米:「 好像出國就一定要 計畫的很好」

李小龍:「 他買了一堆紀念品吧」

卡卡米:「 每一分錢」

卡卡米:「 要花在哪」

卡卡米:「 出門前就決定了」

小孩子:「 沒有吧 = = 她有玩車子 小管 浮潛」

阿哈:「 我斷了哦」

卡卡米:「 就只差沒寫企劃書而已」

小孩子:「 是娛樂費吧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出去玩一趟回來 比出門前還累」

李小龍:「 我弟有改了一台 EVO 現在在澎湖」

卡卡米:「 完全沒有休息到的感覺」

卡卡米:「 為什麼會這樣咧」

李小龍:「 出國就列個 todo list就好了吧」

小孩子:「 卡卡米 你如果要休息」

小孩子:「 去海島型國家」

小孩子:「 就都是優閒的沙灘遊」

卡卡米:「 沒吧」

卡卡米:「 課表型旅遊就是可以把旅遊弄得跟夏令營一樣」

卡卡米:「 去哪都可以操爆你」

小孩子:「 相信我吧 哥去過四座島」

卡卡米:「 對錶 1小時後 B地集合」

卡卡米:「 看你跟誰去吧」

八里人:「 不過靜出國也是說」

八里人:「 最少的時間要去最多地方」

卡卡米:「 單位時間內抵達的點」

小孩子:「 那就是貪小便宜的心態」

卡卡米:「 越多」

卡卡米:「 CP值越高」

卡卡米:「 這就是錢不夠多的現象」

小孩子:「 為什麼不花多錢去多次一樣的地方 走不同的景點 (炸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好好加油」

李小龍:「 行軍式」

卡卡米:「 這種旅遊心態就跟」

卡卡米:「 你去吃吃到飽」

卡卡米:「 店員跟你說 你只能吃2小時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2小時之內你就只吃單位價格最貴的生蠔」

阿哈:「 餓惹」

卡卡米:「 正在吃脆可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跟靜說吧 說你會賺大錢 不用在最短的時間去最多地方」

小孩子:「 靜:作夢喔」

卡卡米:「 你就問他去吃到飽會吃到要撐還是會養生吧」

李小龍:「 馬上被尻爆」

卡卡米:「 吃到飽知道要養生 旅遊不知道要養生」

卡卡米:「 就是太窮的表現」

卡卡米:「 跟他說 「這攤我CARRY 不要把自己弄得太累 好嗎」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阿哈:「 靜:我不喜歡沒計畫的去玩」

阿哈:「 靜:你難道都不用安排啥時間要去哪嗎」

卡卡米:「 時間安排了呀」

卡卡米:「 靜 : 效率咧?」

阿哈:「 像我就是你跟我說幾月幾號要去哪就好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:哥的錢可以讓你用最爛的效率玩遍全世界」

阿哈:「 不用跟我說哪個時間點要幹嗎」

阿哈:「 我也不會照做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那種玩法」

卡卡米:「 就像你剛走到哥洞3樓 看到BOSS」

卡卡米:「 練都不練就趕快去第二個點了」

卡卡米:「 嗯災在急啥小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是看到BOSS 然後趕快按 PRINT SCREEN」

卡卡米:「 貼到 FB」

卡卡米:「 趕快前往下一個點」

阿哈:「 風景好漂亮 不看一下哦?」

八里人:「 *.*」

阿哈:「 B:別鬧了 我們還要趕著到下個點」

卡卡米:「 照片拍了就走了吧 最多看5分鐘吧」

卡卡米:「 拍照的時候自己的臉大概佔畫面的60%吧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