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

買點數卡 (二)

前情提要 : 買點數卡

阿哈:「 35就要練半個月了吧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遊戲熱潮就過了 (笑」

阿哈:「 這次熱潮會撐比較久吧」

小孩子:「 下賭注了押 這遊戲撐多久」

八里人:「 明天就不玩了」

家棟:「 gj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嗯 明天就不玩了」

卡卡米:「 200玩5天」

卡卡米:「 比模擬城市賺多了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阿哈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嗯災模擬城市誰啾的」

小孩子:「 我買了 三天就沒玩了吧」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三小了 XD」

小馬:「 八里去買點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家棟:「 開團阿」

阿哈:「 應該玩兩隻的齁」

阿哈:「 一隻當傭兵 一之顧」

阿哈:「 一舉兩得」

小孩子:「 開人物了押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幫買~~~」

小馬:「 買點數了阿」

八里人:「 自己買吧 IBON按一按」

小孩子:「 人人都兩格人物」

小馬:「 八里幫買~~~~」

小孩子:「 幫買壓 ~~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幫買~」

小孩子:「 我不想去7-11 給店員覺得我宅押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店員才不會看」

八里人:「 你自以為帥哥哦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你上次才說這句話你忘了喔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: 我不想去7-11買 怕店員覺得我宅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怎買保險套的」

卡卡米:「 直接跟 NPC 說保險套來一打」

小孩子:「 直接買壓 買保險套是種成就吧 買遊戲是種宅的表現」

小馬:「 還要說 要最大SIZE的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 : 我都挑正妹店員在的時候買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你怎會覺得買保險套跟買遊戲點卡是同樣的東西呢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阿哈:「 兩種=難為情類別」

阿哈:「 衛生棉也列入裡面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我幫你買200點吧 你匯300給我就好」

小孩子:「 買保險套跟衛生棉 是正成就吧」

小孩子:「 = = WHY跑路費要100」

卡卡米:「 ?」

小孩子:「 超貴der」

卡卡米:「 遮羞費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跑路費」

卡卡米:「 你哪裡弄錯了」

李小龍:「 遮羞費山小 乾」

小馬:「 點數是 I MONEY喔」

八里人:「 y」

小孩子:「 我等等就去買吧 I MONEY嗎」

小孩子:「 IBON ?」

小馬:「 小孩子幫買阿= =」

小馬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幫買阿」

八里人:「 ibon 遊戲儲值吧」

小孩子:「 那我不買了 ~~」

小馬:「 4套」

小馬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笑死」

小孩子:「 遮羞費100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記得有人說他要買五百點的」

八里人:「 果然是豪洨的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李小龍:「 我覺得心理學應該有研究過這現象」

小孩子:「 恩?」

小馬:「 這現象只是大家都很懶」

小馬:「 我跟你說 要是這可以網路上馬上買」

小馬:「 應該是大家都買了」

李小龍:「 可能喔」

李小龍:「 信用卡一開 就都買好了吧」

八里人:「 瞬間買吧」

卡卡米:「 
小孩子: 哥花500 引領風潮吧」
阿哈:「 = =」
八里人:「 誰能現在去買一下」
卡卡米:「 小孩子carry」
卡卡米:「 go」
小孩子:「 結果買了馬上沒人玩」
八里人:「 = =」
八里人:「 最怕你自己不玩吧」
八里人:「 還一直講」
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要花就大家一起花吧= =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幫買吧」

李小龍:「 每次只有少數得花錢最後就是瞬間不玩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幫買吧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哥還在上班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有信用卡我應該早就買了」

小孩子:「 好啦 說到做到」

小孩子:「 我等等就去買500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拍圖」

八里人:「 嗯 我不玩了」

卡卡米:「 幫買200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馬:「 我有信用卡阿」

小馬:「 只是他沒辦法網路買」

小馬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我建議你掐指算一下15天了沒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幫買就要在ibon前罰站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?」

小孩子:「 WHY」

卡卡米:「 要按4次」

小孩子:「 那不是很快嗎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別幫我買吧」

卡卡米:「 我開玩笑的」

小孩子:「 我買500押= =」

小孩子:「 GO」

八里人:「 500要買啥阿= =」

家棟:「 你是要買什麼阿」

八里人:「 三思阿」

家棟:「 可以花到500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八里人:「 200 CP值最高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:身上擴充滿阿」

卡卡米:「 三隻角色」

卡卡米:「 +60格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:龍砂八小時你管的著??」

卡卡米:「 差不多500吧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:全屯魔石一次賣」

卡卡米:「 180格超爽」

家棟:「 =.=」

家棟:「 是有這麼多東西要放喔」

卡卡米:「 松鼠型玩家」

小孩子:「 簡單模式吧 東西掉一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連魔石都可以噴出來了」

八里人:「 收集怪物金弊吧」

小孩子:「 下班 掰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阿哈:「 收集礦石吧= =」

八里人:「 超適合松鼠玩家」

小孩子:「 那時候我魔石滿壓= = 我只好丟小顆的」

小孩子:「 我大魔石一堆」

卡卡米:「 色素吧」

卡卡米:「 色素到底幹麻用的」

阿哈:「 裝備顏色」

八里人:「 裝備上色」

阿哈:「 買人物好了」

阿哈:「 這樣一隻斷了另一隻至少還能玩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是兩隻一起斷吧」

卡卡米:「 問八里」

小馬:「 哀 出門去便利商店買飲料順便買點了」

卡卡米:「 剛路上有想要買可是忘了」

卡卡米:「 就到家了」

小馬:「 貞的ˊ太無聊了」

小馬:「 我要出門了」

小馬:「 買點數GO了」

卡卡米:「 去哪」

卡卡米:「 cool」

小馬:「 到處晃晃」

小馬:「 沒事做真的太無聊了」

小馬:「 還有人要買點妈」

小馬:「 可以帶買哦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在想要不要買」

卡卡米:「 幫買吧」

丫服:「 幫阿~」

小馬:「 有誰要」

八里人:「 免錢的+1」

小馬:「 都兩百嘛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丫服:「 Y」

小馬:「 兩章而已嗎」

小馬:「 阿哈勒」

阿哈:「 NO」

八里人:「 =.=」

小馬:「 OK」

小馬:「 那就阿服一張」

小馬:「 卡卡米一張哦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阿哈在撐啥」

卡卡米:「 玩最爽的人不買200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