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天擇仍然存在

小馬:「 全身 85% 三級燙傷」

小馬:「 感覺這...」

李小龍:「 三級就是我昨天po的第一張圖」

小孩子:「 已不關注 新聞台一直LOOP」

小孩子:「 等後續」

小馬:「 認真看一下 新北人」

卡卡米:「 2級 = 肉色 3級 = 黑白色」

小馬:「 有沒有認識的」

卡卡米:「 超靠杯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小孩子:「 我的朋友應該都不覺得粉趴有啥好玩的吧」

卡卡米:「 看到爆炸覺得還蠻好玩的」

小馬:「 我到有很多朋友 參加」

小馬:「 粉趴路跑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恩 爆炸超好玩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burncare.myweb.hinet.net/class_p.htm

小孩子:「 去熱個好事多雞腿 還有兩隻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:100%三級燙傷」

小孩子:「 感覺我又不用出門了 我發現桌上又一堆儲備糧食」

小孩子:「 還有快過期的一條土司 ~~~幹」

李小龍:「 開戰大伙自動到小孩子家集合」

小馬:「 說真的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小馬:「 我不怎麼關心八仙的事情耶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馬:「 會很冷血嗎」

小孩子:「 晚上吃一下鼎泰豐肉粽+好事多雞腿」

卡卡米:「 不會阿」

小孩子:「 不會」

小馬:「 感覺 發生就發生了」

小馬:「 生老病死天注定」

李小龍:「 天擇活動」

小孩子:「 我第一感覺是一堆愛跑啪的小屁孩 哈哈哈」

小馬:「 不過 高雄氣爆」

小孩子:「 高雄的我比較想關心」

卡卡米:「 說是天擇也還蠻精準的啦」

小馬:「 我就比較再意」

小馬:「 恩」

小孩子:「 好好的住家裡也有事 幹」

李小龍:「 非常精準阿」

卡卡米:「 小馬有在高雄上過課吧」

小馬:「 有阿」

小孩子:「 阿那群跑啪的 活該 (誤」

小馬:「 四年」

卡卡米:「 關心妹仔們吧」

小馬:「 也不是這問題」

卡卡米:「 還是關心城市」

卡卡米:「 住過有感情了」

小馬:「 城市 跟」

小馬:「 覺得三重也有可能發生這種事情」

卡卡米:「 都有可能發生吧」

卡卡米:「 在逃離這個島之前」

卡卡米:「 哪裡都會爆炸」

李小龍:「 小馬:看到一堆粉,我就閃了」

小馬:「 發生八仙事情的時候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氣爆閃不掉」

小馬:「 我很久之前就知道塵暴這玩意了阿」

小馬:「 所以我不會傻傻的去參加這活動阿」

小馬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正常人看到粉應該就想閃了」

小馬:「 可是氣爆 這玩意」

卡卡米:「 你住山上剛好被盜採砂石的炸掉」

小馬:「 真的在路上遇到」

小馬:「 是雖小ˋ到靠北的」

李小龍:「 不知道為啥要進去吸」

卡卡米:「 所謂的天擇就是 你預想到台灣要爆炸了而你有能力離開台灣」

卡卡米:「 剩下的就是死」

小馬:「 不會阿」

小馬:「 台灣要爆」

小馬:「 就爆阿」

小馬:「 要死兩千三百萬人陪葬」

卡卡米:「 有些人不會跟你一起」

李小龍:「 蔣經國的核彈,就是要炸台灣的」

小馬:「 起碼這邊」

小馬:「 只有卡米離不開吧」

小馬:「 笑」

卡卡米:「 快了」

卡卡米:「 一個月後就可以離開了= =」

小馬:「 在場的誰沒有護照」

李小龍:「 有過期的護照」

卡卡米:「 當兵中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李小龍:「 不過可以用金孫方案」

李小龍:「 吳敦義:幹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