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找工作

小孩子:「 http://www.mightyweb.com.tw/Default.aspx

小孩子:「 資訊大大看過這間嗎」

八里人:「 沒看過」

小孩子:「 查到了 公司人數少 責任制 加班頻繁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怒拒絕」

小孩子:「 2013年的訊息 過兩年應該不會有太大改變吧」

小孩子:「 公司同事都很好相處,但技術面都不夠純熟,常需要自己google或參考以前的原始碼,解決問題」

小孩子:「 笑了 感覺跟前公司一樣」

小孩子:「 明天又要去醫院了 (菸」

八里人:「 10月在上班吧 比較涼」

小孩子:「 NO吧 8月上班」

家棟:「 真熱血」

小孩子:「 薪水只要4萬就不計較了 低一點也上工了 沒錢囉」

八里人:「 4萬 超威」

八里人:「 不虧是孩子哥」

小孩子:「 我的履歷薪水就是要求4萬押=_=」

小孩子:「 有打過來應該都是有看吧?」

小孩子:「 工程師四年算低了吧」

小孩子:「 卡米 & 小龍 : 蛤 ? 四萬是三小」

卡卡米:「 不知」

卡卡米:「 以實力來看的話」

小孩子:「 卡米 : 不到四萬吧」

卡卡米:「 4萬對你應該剛好吧= =」

卡卡米:「 沒加班4萬差不多」

小孩子:「 還說剛好 我真欣慰押 (菸」

卡卡米:「 加班不給你錢的話4萬太低」

小孩子:「 加班跟阿哈去了 4W5燃燒生命 (炸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寫code的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加班都是從4萬直接變8萬吧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那肯定不是這個國家吧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之前HTC是這樣啊」

小孩子:「 喔~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寫的語言不讓我覺得強吧」

小孩子:「 現在才發現剛那間公司9號有寄過來要我面試= =」

小孩子:「 三小 他們請了11天又重複寄給我喔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家棟:「 缺人吧」

家棟:「 進去當龍頭了阿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寫JAVA」

八里人:「 希望職位 pm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寫android 就有前景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不是寫ASP.NET」

小孩子:「 寫C#感覺就廢物了」

八里人:「 哦是c#」

卡卡米:「 喔」

八里人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是C#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C#只能作網頁了」

八里人:「 asp.net 10年前東西了」

卡卡米:「 asp.net mvc 最近的東西阿」

八里人:「 哦哦= =」

卡卡米:「 等等」

八里人:「 錯亂了」

小孩子:「 Y MVC一下押 分層」

卡卡米:「 你要注意到我打mvc」

卡卡米:「 沒有mvc 的確是10年前的東西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公司都可以用十幾年前的東西了 十年前算新了吧 (誤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小孩子:「 想想之前還寫VB6.0 跟 VB.net 我是考古學家喔 幹」

卡卡米:「 去點可以寫新東西的公司吧」

小孩子:「 先買個飯 早午餐時間」

小孩子:「 晚點繼續來投一下」

家棟:「 完全搭不上話啊」

家棟:「 魯蛇業務」

小孩子:「 不會押 有收入比我高等了」

小孩子:「 在場沒比我魯了吧 吃了一年薪水要吃光了」

家棟:「 現在沒有啊」

卡卡米:「 你剩多少錢」

小孩子:「 幾萬塊吧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」

卡卡米:「 那還真的沒辦法撐到10月」

小孩子:「 一年完全沒收入 要GG拉 XDDD」

卡卡米:「 剛本來想說」

小孩子:「 回家討錢了 當不肖子 (炸」

卡卡米:「 說不定你剩下來的錢還比我總財產多」

八里人:「 恩災你生活為何要錢」

卡卡米:「 別回去阿= = 回去就要被心控了」

八里人:「 不是有一間吃不完的食物倉」

小孩子:「 如果你算負債的話應該比你多吧 (炸」

小孩子:「 卡米 : 幹」

八里人:「 龜到十月不出門都吃不完吧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