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硬不起來 / 硬起來

小孩子:「 剛剛接到電話是以前聯邦銀行的工讀主管」

小孩子:「 超扯 她說看到我履歷對我有印象」

小孩子:「 他們在招募硬體工程師-.-」

八里人:「 跟她說你硬不起來」

小孩子:「 還說的出來當初帶我的另外主管名字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銀行業硬體設備薪水高嗎-.-」

卡卡米:「 去面試不就知道」

小孩子:「 聽他的工作內容根本只是灌作業系統跟網路設定而已」

小孩子:「 -.-」

卡卡米:「 那就去阿= =」

小孩子:「 跟客服妹妹打哈哈」

小孩子:「 回去說要去面試一下了」

卡卡米:「 面試直接開薪水」

卡卡米:「 他不要你就可以安心閃人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跟她聊了一下 她說她帶過我開戶 完全沒印象幹」

小孩子:「 我記得那年大ㄧ工讀生就開時薪120了 百貨吹冷氣跟客人喇賽」

小孩子:「 去一下了 轉硬體」

八里人:「 想起工讀小妹gg就inin了」

小孩子:「 硬起來」

八里人:「 已拍照」

小孩子:「 恩 inin的」

小孩子:「 -.-」

卡卡米:「 XDDD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