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露天客服超爛

八里人:「 露天拍賣蠻屌的」

八里人:「 跟YAHOO致敬 客服一樣爛到爆」

八里人:「 想客訴的門檻超高」

八里人:「 【露天的客服電話根本沒用 我起碼已經聽了90分鐘的嘟嘟聲了 完全沒有人回應】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」

卡卡米:「 好酷喔」

卡卡米:「 電話打到異次元了吧」

八里人:「 https://goo.gl/kK2gKb

八里人:「 幹 看來把退貨的欄位隱藏起來是個好辦法」

八里人:「 電話也藏起來」

卡卡米:「 嗯災你想幹嘛中」

八里人:「 學他們增加 客訴(退貨)門檻阿」

八里人:「 然後被寫一篇 評價超爛的文 就爆了沒人買」

八里人:「 風險也是蠻高DER」

卡卡米:「 增加讓人不敢買的信心」

八里人:「 也是」

卡卡米:「 不錯阿 作作看阿」

八里人:「 算了QQ」

卡卡米:「 柯文哲:馬路是給車走的」

八里人:「 我現在問題是 其他電商通路 他們不符合我公司規定 我可以要求他下架,露天拍賣不知可不可以= =」

卡卡米:「 這比喻好像有點不好」

八里人:「 然後就找不到電話 GG」

八里人:「 找到更打不通GG 我猜寄信要一個禮拜後才會回」

卡卡米:「 之前有一篇新聞是說」

卡卡米:「 某個地區放了垃圾筒結果垃圾一堆 所以他們決定要把垃圾桶移除」

卡卡米:「 忘記是哪了」

八里人:「 結果呢」

八里人:「 亂丟垃圾」

卡卡米:「 一定會出事搭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