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阿哈的新女友

八里人:「 哈哥不游泳哦」

阿哈:「 天災跟這個不能比吧」

阿哈:「 我要整理房間ㄟ」

八里人:「 嗯okay」

卡卡米:「 妹子要來了喔」

阿哈:「 不是妹子阿是女友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丫服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有女友了喔」

阿哈:「 嗯」

阿哈:「 改天再帶去跟八里人游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原來是正妻」

八里人:「 圖呢」

阿哈:「 八里人幫看泳鏡啦」

阿哈:「 想趕快下標」

八里人:「 隨便吧」

阿哈:「 以後看本人唄」

八里人:「 這句話好像常聽過」

八里人:「 以後看本人」

阿哈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PTT上找的喔」

阿哈:「 認識一陣子了 那時候我發文」

阿哈:「 她寄信來的」

阿哈:「 之後就偶爾聊聊」

阿哈:「 最近才覺得很適合」

八里人:「 圖呢」

阿哈:「 蛤要看照片哦」

八里人:「 恩ㄚ」

八里人:「 好煩哦 沒收到自己寄的全家包裹」

八里人:「 星期一要黑了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寄給自己是殺小」

八里人:「 測試阿」

卡卡米:「 怎麼測」

八里人:「 歐付寶太雷啦 寫篇負評文」

阿哈:「 這則訊息已經被移除。」

八里人:「 自己下單 寄給自己阿」

八里人:「 哦這張圖看過拉」

阿哈:「 緊看吧 等等要刪了」

阿哈:「 嗯啊」

卡卡米:「 好像看過喔」

卡卡米:「 幾歲阿」

阿哈:「 25」

八里人:「 見過面沒」

阿哈:「 嗯」

阿哈:「 約過幾次會啦」

八里人:「 想說等等去妳家是推著輪椅去 不知你怎麼反應」

阿哈:「 0.0」

阿哈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阿哈:「 跟妳講的有點關係哦」

阿哈:「 因為她滿屌的」

八里人:「 釣到小孩子」

阿哈:「 是呼吸道治療師」

卡卡米:「 4. 你是受害者的男/女朋友,八仙爆炸之後你的另一半變成受害者,接下來的命運你有3個選項,你會怎麼選? 
A. 我沒有很愛他,在此之前沒有討論過要不要結婚,但發生這種事情之後我能走嗎?因為太在意社會觀感,只好默默陪他走完接下來的一輩子。 
B. 我愛的是之前的他,不是現在的他,他已經變了。但考量社會觀感和輿論壓力,還是等他狀況穩定之後再跟他提分手。 
C. 我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他,果斷提分手,即使被說的再難聽。」

阿哈:「 我覺得是比護士高一階的存在」

阿哈:「 不過她說應該只是體系不同」

八里人:「 這則訊息已經被移除。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阿哈:「 陰筋治療師比較屌吧」

阿哈:「 可以治一下我」

八里人:「 叫她用舌頭幫妳通呼吸道」

卡卡米:「 攝護腺治療師」

阿哈:「 唉 真自嘆不如阿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要收山了喔」

阿哈:「 高材生跟我這個廢宅在一起」

八里人:「 遇見真愛」

阿哈:「 真沒自信阿」

八里人:「 被知道嗜好是上ptt約砲不知怎麼辦」

小孩子:「 這則訊息已經被移除。」

阿哈:「 家裡也住獨棟透天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不過在那邊認識的 她也差不多吧」

卡卡米:「 被知道阿哈是語錄上的阿哈不知怎辦」

阿哈:「 怎都認識這種的」

阿哈:「 沒差不多吧 歐兔很多女生都會去逛吧」

阿哈:「 認識的都女強人居多」

八里人:「 命中帶嬌妻命」

八里人:「 因為太強了交不到男友」

阿哈:「 嗯啊= =」

八里人:「 想要找可以依靠的」

阿哈:「 不過這種人通常都不會發文」

八里人:「 撒嬌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」

卡卡米:「 真想交一個這種的」

小孩子:「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(炸」

阿哈:「 = =很強啊 長庚小兒科內的呼吸治療師」

阿哈:「 = =」

阿哈:「 幹我這個廢宅作業員」

阿哈:「 LEVEL差真多啊」

小孩子:「 真愛了」

阿哈:「 國考第一名進去的」

阿哈:「 = =」

阿哈:「 人蔘啊」

阿哈:「 要變小孩子了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啥時結婚了(菸」

阿哈:「 至少也要三四年吧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關我啥事」

阿哈:「 都還沒買車存錢」

小孩子:「 -.-」

八里人:「 真強ㄚ」

阿哈:「 沒強不強吧 只是緣分」

八里人:「 這則訊息已經被移除。」

小孩子:「 這則訊息已經被移除。」

卡卡米:「 之前不是有聊過」

八里人:「 信用卡小妹」

卡卡米:「 到底要找一個比自己強然後整天嫌自己的 還是要找一個比自己弱」

阿哈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當時阿哈是選啥阿= =」

阿哈:「 哥好像當初是選二?」

阿哈:「 咦」

阿哈:「 好像又是一」

阿哈:「 忘了幹= =」

阿哈:「 才沒多久的事」

小孩子:「 這則訊息已經被移除。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講出心聲了幹」

阿哈:「 可惜沒複製到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八里人:「 講啥阿沒看到」

卡卡米:「 不用複製阿 重打一次就好」

八里人:「 狂密人游泳中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心聲啊」

阿哈:「 是哦密誰啊 X倩哦」

阿哈:「 **倩」

阿哈:「 是嗎= =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密p」

八里人:「 沒阿 她們不熟了」

卡卡米:「 可惜阿 當時聊完沒貼語錄的樣子」

八里人:「 無人回應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化了」

阿哈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-.-各種都我喔」

小馬:「 八里還在約哦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開車的話我就去一下好了 比較省時間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:幹」

小馬:「 小孩子明天才放假」

阿哈:「 = =想去游不過晚上有行程 會太趕」

阿哈:「 下次八」

小馬:「 阿哈遇到真愛化城女哦」

阿哈:「 嗯阿」

小馬:「 包 汽車旅館」

小馬:「 甚麼行程都有阿」

小馬:「 唱歌 游泳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不錯哦」

小孩子:「 幹~」

阿哈:「 像內灣民宿那樣」

阿哈:「 超爽」

阿哈:「 一千多可以游泳可以唱歌可以蒸氣」

阿哈:「 幹一千多還是含六福村門票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換六福村爆炸」

小孩子:「 -.-」

卡卡米:「 瞬間變成受害者」

阿哈:「 嗯ㄎㄅ」

阿哈:「 笑傲飛鷹故障」

阿哈:「 整台飛出去」

阿哈:「 我根八里就掰了」

阿哈:「 幹做過的設施」

卡卡米:「 好像有蠻多人在那台上面出事」

阿哈:「 還是覺得那個最可怕」

阿哈:「 還有一個會仰身在半空中停格的」

卡卡米:「 劍湖山G5喔」

小孩子:「 絕命終結站」

阿哈:「 不是」

阿哈:「 G5那個是坐著」

阿哈:「 我說的是會把你弄成趴著的姿勢」

阿哈:「 然後中間都空的」

阿哈:「 好像叫啥超人的」

卡卡米:「 好像沒搭過」

阿哈:「 慢慢轉圈圈上去」

阿哈:「 跟摩天輪一樣」

阿哈:「 只是妳是趴在那簍空的」

阿哈:「 看下去超恐怖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會怕的話不要往下看喔 然後把你的頭對準地上這樣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