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growth hack

八里人:「 growth hack 是行銷課哦」

李小龍:「 不算純行銷吧」

八里人:「 churn是啥」

八里人:「 看ㄅ懂的單字」

卡卡米:「 離開」

八里人:「 我沒有landing page 吃屎 gg」

卡卡米:「 你沒有啊」

八里人:「 嗯吃屎囉」

卡卡米:「 你的網頁看起來就像小姐 咩修幹某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其他東西加一下就好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有改善的空間 可以想想」

八里人:「 加什麼」

卡卡米:「 知道修改方向就有辦法改」

卡卡米:「 你把投影片看完就知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Landing Page 結構
• 一句話形容自己
• 使用此服務的三大好處
• 敘述運作原理,或製作示意圖,或製作示意影片
• 使用者見證或媒體報導
• CALL TO ACTION
• 免費註冊或退款保證」


八里人:「 我的註冊頁面很爛阿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你要知道原理阿」

卡卡米:「 不一定要照著做」

卡卡米:「 作出有相同效果的東西就好」

卡卡米:「 不過」

卡卡米:「 我要說」

八里人:「 地址填寫流程爛到爆炸阿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你不會寫履歷」

卡卡米:「 你的landing page 一定也不會好」

卡卡米:「 履歷表 : 你為什麼要用我」

卡卡米:「 landing page : 你為什麼要用我的服務」

八里人:「 咩修幹某」

八里人:「 蠻深奧的一堆沒看過DER東西」

卡卡米:「 他現場講會解釋名詞」

卡卡米:「 你沒花2000去聽 虧了」

八里人:「 看完想離職了」

八里人:「 做了一個垃圾站」

李小龍:「 在這裡聽卡米解釋」

卡卡米:「 哥會寫一版投影片for 講解給公司的」

卡卡米:「 下周4下午要報」

卡卡米:「 不會照著講」

八里人:「 報名yy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知道 landing page 的定義了」

卡卡米:「 感想是啥」

李小龍:「 沒啥感想」

李小龍:「 以前提過類似概念」

李小龍:「 被打槍打超爽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你不是 xdite」

李小龍:「 沒有成功案例可以講」

卡卡米:「 大概跟 jg 要帶重擊一樣吧」

李小龍:「 我有講過團購流程太長」

卡卡米:「 沒拿到說話權」

李小龍:「 實際操作根本只有老user才懂」

八里人:「 一次團購都沒參加過」

李小龍:「 10幾個步驟,錯一個就沒辦法繼續」

李小龍:「 最好有新手會用」

八里人:「 只買過groupon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李小龍:「 Groupon 三步以內吧」

李小龍:「 不改流程也不做教學導引也不弄landing page」

李小龍:「 就幾個老員工在那用的很爽,新進員工根本都不會用 超靠北」

卡卡米:「 跟 VIM 一樣了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進入障礙超高 然後會用的就嗆那些不會用的」

李小龍:「 自然形成兩派 超有趣」

李小龍:「 一派覺得產品超爛 一派覺得超好用,不會用的是笨蛋」

李小龍:「 開會的時候互戰 超爽~」

卡卡米:「 還是會有很好心的人寫教學啦」

卡卡米:「 不過那是少數」

李小龍:「 靠別人太不穩了」

李小龍:「 公司一堆老手行銷自己都不寫了」

李小龍:「 之前買的那本日文jquery書」

李小龍:「 很適合用在landing page」

李小龍:「 直接把CODE拿來用改一改就超屌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個人的看法是」

卡卡米:「 先幫自己做一個 landing page」

卡卡米:「 連這個都做不好就不用作慘品了」

李小龍:「 等等做個 landing page好了= =」

八里人:「 一頁履歷的概念」

李小龍:「 我覺得landing page 的主要內容就是商業模式圖中間的價值」

八里人:「 免費面試 立即預約」

八里人:「 不滿意 三個月可以fire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landing page 的定義是」

卡卡米:「 一個非註冊者 進入你的網站的第一頁」

八里人:「 小龍幫家棟做一頁吧」

八里人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不代表這頁是首頁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人家是從google近來」

卡卡米:「 任何頁面都有可能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李小龍:「 facebook 也是有landing page的阿」

八里人:「 感覺買廣告每頁都導首頁 要吃洨了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你買廣告要導到landing page」

八里人:「 我網站 要點燃人家購買慾的東西」

八里人:「 妹子都沒做好」

李小龍:「 導過去不知道這是山小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你導到首頁 那你就要把首頁改成 landing page」

八里人:「 情境圖 穿搭圖」

李小龍:「 平常的八里人大概只會覺得MODEL蠻正的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就按X」

八里人:「 昨天關鍵字給我看他選的字」

八里人:「 選一些鳥字」

八里人:「 growth hack你們一起去的哦」

八里人:「 吃芭沸哦?」

李小龍:「 Growth hack 我沒去」

李小龍:「 沒產品 晚點再去」

李小龍:「 他會開蠻多場的吧」

卡卡米:「 growth hack只有我報名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