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智慧型容器

八里人:「 我們市場賣高麗菜的開Lexus在載菜 至於菜市場好不好賺 如果你可以忍受一年只休息16天 我可以推薦你給我爸」

八里人:「 推 Mez: 我阿姨賣魚月入30萬,也是生意失敗轉行,只要肯做沒有不成功」

卡卡米:「 Lexus 很貴嗎」

李小龍:「 破百萬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家棟:「 傳統產業真威」

八里人:「 小馬人生勝利組了」

家棟:「 真的」

李小龍:「 沒人做 需求高」

卡卡米:「 小馬是這群裡面月薪最高的R」

李小龍:「 只好開高薪」

家棟:「 集資 弄一間吧」

八里人:「 不過我真的不想做菜市場的工作」

卡卡米:「 要弄啥」

八里人:「 殺魚一個月給我八萬我也不想做」

卡卡米:「 要做就要做 好魚網 那種」

卡卡米:「 可是已經被做完了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李小龍:「 殺魚給別人做」

卡卡米:「 可以作服務」

李小龍:「 我什麼都沒做 但是拿8成利潤」

八里人:「 八里一堆補魚的都請外勞」

八里人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洗衣服務之類的我覺得可能有搞頭」

家棟:「 https://www.fish123.com.tw/site/item/19487/%E7%BE%8E%E5%9C%8B%E9%BE%8D%E8%9D%A6%E5%B0%BE

李小龍:「 好魚網名聲很臭阿」

卡卡米:「 收你月費然後每天跟你收衣服」

李小龍:「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afoodbest

李小龍:「 新boss」

李小龍:「 要做海鮮應該是贏不了這間」

李小龍:「 有認識這間老闆」

李小龍:「 他有一間公司做海鮮進口的」

李小龍:「 幹 最好打得贏」

家棟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直接用貨櫃幹爆你」

家棟:「 三井也變這樣」

家棟:「 自己來 賣的又貴 幹」

家棟:「 有自己漁船捕魚= =」

卡卡米:「 現在的情況真的是隨便找一個傳統產業」

李小龍:「 恩 就深化服務」

卡卡米:「 想辦法把他變成服務」

卡卡米:「 就WIN了」

卡卡米:「 傳統產業變服務 +APP +智慧化」

家棟:「 似乎很威」

李小龍:「 每天要做的事情,很魯洨的讓他自動化」

卡卡米:「 上次去聽那個賣貓食平台的」

卡卡米:「 他有講到說」

卡卡米:「 你可以利用那台機器去預估他什麼時候缺貓食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就讓他按一下APP就送貓食過去」

卡卡米:「 爽賺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你就可以把任何有裝粉的都這樣弄」

卡卡米:「 就是智慧型的容器」

卡卡米:「 容器見底就發通知」

卡卡米:「 裝液體的好像也可以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