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上課就能改變?

八里人:「 陳涵宇文章寫的不錯」

卡卡米:「 你看到他寫啥文章」

卡卡米:「 GA教學喔」

八里人:「 求婚文?」

八里人:「 他有在寫ga教學?」

八里人:「 貼來看看阿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他之前的工作就是幫客戶設定GA」

八里人:「 你公司的哦?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阿」

八里人:「 亞普達這種公司 普普吧」

八里人:「 awoo之類我就比較怕了」

八里人:「 台科大同學哦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因為有姜維傑」

卡卡米:「 他跟姜維傑同班」

八里人:「 成長營網頁看起來怎像邪教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沒寫費用」

卡卡米:「 幾萬塊吧」

八里人:「 是哦 超貴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很多課都是幾萬塊阿」

卡卡米:「 前幾天去聽的那個期貨」

卡卡米:「 喔 昨天去聽的」

卡卡米:「 現場就在推5天3萬的課程阿」

八里人:「 有心動嗎」

卡卡米:「 沒有」

卡卡米:「 基本上」

卡卡米:「 學習有幾個方法」

八里人:「 陳涵宇應該是本來就很開朗吧」

卡卡米:「 1 找人教 2看影片 3看書 4自己摸索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從最貴到最便宜」

卡卡米:「 1最貴」

卡卡米:「 4最便宜」

八里人:「 我不相信有一堂課 能夠改變我的個性」

卡卡米:「 你不相信的情況下就不會去上那課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你不會改變」

卡卡米:「 基本上我可以告訴你」

八里人:「 剛看文章有心動阿」

卡卡米:「 絕大多數的人」

八里人:「 打開網頁是邪教模式」

卡卡米:「 上完課之後沒有改變」

卡卡米:「 我不是說成長營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說所有的課」

八里人:「 嗯嗯」

八里人:「 沒上過什麼課」

卡卡米:「 上課學不會有兩個可能」

卡卡米:「 1 你悟性太低」

卡卡米:「 2 老師教太爛或他根本不會」

八里人:「 教人創業的老師自己沒創過業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基本上上那種課沒用」

八里人:「 你跟他交情不錯阿」

八里人:「 蠻常tag你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長的好像ㄚ服朋友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