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

POE被盜

李小龍:「 六連鎚」

李小龍:「 真爽」

阿哈:「 喔喔」

阿哈:「 WHY」

阿哈:「 = =剛上點的哦」

李小龍:「 沒 之前的」

阿哈:「 嗯嗯」

家棟:「 帳號被清空」

李小龍:「 上次我們好像都賺蠻多的」

家棟:「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玩」

阿哈:「 = =新聯盟大家都空的阿」

李小龍:「 這game最屌的地方就在」

阿哈:「 白手起家」

李小龍:「 被清空還是沒差= =」

家棟:「 想上去 玩玩」

家棟:「 都無法」

家棟:「 還好一打到值錢的 就給阿哈賣了」

丫服:「 我的都被阿哈清空了( 誤」

家棟:「 結果阿哈給我的通貨 都被盜光」

阿哈:「 XD超靠杯」

李小龍:「 拿去賣台幣才是正解」

阿哈:「 你那邊通貨有好幾EX吧」

家棟:「 我記得很多c」

阿哈:「 看開點吧」

家棟:「 我有倉庫一頁都幾乎是c」

阿哈:「 反正又大家一起重頭來了」

阿哈:「 在來打寶賣台幣」

家棟:「 我猜這波 只有阿服會一直玩而已」

阿哈:「 我吧」

阿哈:「 我完全無娛樂」

阿哈:「 在不玩GAME我會痛苦死」

家棟:「 打砲囉」

阿哈:「 NO吧 私人時間」

阿哈:「 私人時間還是要玩遊戲」

阿哈:「 電腦又換了」

阿哈:「 = =之前電腦這麼痛苦都能玩了」

阿哈:「 幹」

阿哈:「 順順的不知會有多爽」

阿哈:「 只是還不太懂珠寶系統」

阿哈:「 不知天賦要怎麼點」

八里人:「 新聯盟哦」

阿哈:「 嗯啊 軍團聯盟」

阿哈:「 大改版+新聯盟」

阿哈:「 怪會像軍團一樣有策略的打你」

八里人:「 蛤 被盜過不會過一陣子又被盜吧」

阿哈:「 改了密碼應該不會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被盜過的帳號被盜的機率比較高吧」

阿哈:「 我是都沒被盜過啦嗯災WHY」

阿哈:「 完全沒裝防毒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去官網賣東西被盜吧」

阿哈:「 我也有賣阿」

阿哈:「 我還天天更新ㄟ」

八里人:「 我比較衰小吧」

阿哈:「 你跟嘉棟跟阿服跟小馬都被盜」

阿哈:「 = =幹小龍有嗎」

八里人:「 花錢買鎖的都會被盜了」

阿哈:「 只剩我跟小龍沒事哦」

阿哈:「 而且我沒用通訊鎖ㄟ」

阿哈:「 阿服還有」

阿哈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被盜欸」

八里人:「 ㄚ服有?_?」

李小龍:「 我就看到競時通一直被踢下線」

李小龍:「 才裝通訊鎖」

阿哈:「 卡米:我上線也看不出有沒有被盜啊」

阿哈:「 嗯災ㄟ忘了」

卡卡米:「 嗯原本就窮到靠杯了」

李小龍:「 裝了瞬間就沒被踢了」

阿哈:「 是哦 要不要裝一下咧真猶豫」

李小龍:「 裝吧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