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薪水多少

阿哈:「 治療師薪水真高」

阿哈:「 唉跟八里一樣fu了」

阿哈:「 薪水輸女友一截的fu」

李小龍:「 五萬?」

小馬:「 多個 師」

小馬:「 就贏了吧」

李小龍:「 你寫CODE也能五萬」

小馬:「 我載豬也能五萬阿」

小馬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載豬應該更高吧」

小馬:「 恩」

小馬:「 目前略約 九萬」

小馬:「 可惜我只拿四萬」

李小龍:「 被大抽成喔」

八里人:「 大家真會賺錢阿」

小馬:「 我爸抽五萬阿」

小馬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超爽的」

小馬:「 等最後就是我只給他三萬」

八里人:「 我完全想不到我要怎麼賺錢」

小馬:「 我要拿六萬多」

八里人:「 現在這工作都快被看破手腳了」

小馬:「 其實我還蠻懶得」

小馬:「 = =」

小馬:「 正常我應該還可以在去做兩份」

小馬:「 下午一份2萬」

小馬:「 晚上多一趟2萬5」

小馬:「 一個月應該可以8萬左右」

李小龍:「 大家一起去載豬了」

八里人:「 請一個22k幫你做阿」

八里人:「 你還多賺兩萬」

李小龍:「 給八里4萬」

李小龍:「 他就滿足了」

八里人:「 蠻滿足的阿」

李小龍:「 抽五萬 超爽= =」

小馬:「 原本有一台豬車」

小馬:「 給43000」

小馬:「 可惜我沒接到」

八里人:「 只做能坐在電腦前上網6hr up的工作」

小馬:「 超幹」

小馬:「 不然我晚上就請一個22K」

小馬:「 讓人跑」

小馬:「 下午爽賺兩萬」

八里人:「 能用22k請到聽話的奴隸 也是一種能力」

李小龍:「 馬雲的18銅人」

李小龍:「 2K請到18個聽話的高手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