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存錢要買什麼

卡卡米:「 同事問我說」

卡卡米:「 快三十了」

卡卡米:「 要買車嗎」

卡卡米:「 no」

卡卡米:「 要買房子嗎」

卡卡米:「 no」

李小龍:「 買個洨房子」

卡卡米:「 那你要買什麼」

李小龍:「 卡米:期貨」

卡卡米:「 買股票啊幹~」

李小龍:「 講期貨凶狠度就上升了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我說股票期貨選擇權阿」

卡卡米:「 超靠北」

李小龍:「 車子對我們這種宅宅來說,實用價值太低了」

李小龍:「 房子的話我們只要有個三坪大小就滿足了」

卡卡米:「 買車 10年內被淘汰」

卡卡米:「 自走車快普及了」

李小龍:「 坐等Elon carry」

卡卡米:「 房價也快崩盤了」

李小龍:「 現在買真的買在高點 = =」

卡卡米:「 根據經驗崩盤後20年內不會再起」

李小龍:「 日本崩到現在還沒起來」

李小龍:「 當年自殺的草都長比人高了」

卡卡米:「 現在就跟玩疊疊樂一樣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on.fb.me/1UEE8X7

卡卡米:「 幹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知不知道什麼是疊疊樂」

李小龍:「 不知道吧」

李小龍:「 完全沒玩過」

卡卡米:「 中國股災17個希臘 超靠杯」

李小龍:「 恩」

卡卡米:「 希臘崩不崩好像影響不大了」

李小龍:「 希臘的事情根本是小問題」

李小龍:「 歐盟是怕有樣學樣」

李小龍:「 一個一個倒債給大國收拾」

卡卡米:「 喔」

卡卡米:「 超爽」

李小龍:「 反正我倒債我退出」

李小龍:「 台灣負債問題比希臘大吧= =」

李小龍:「 我們還有健保副本 跟勞退副本還沒打」

李小龍:「 國民黨不想處理,民進黨好不容易上來,一處理,下一任就選不上」

李小龍:「 感覺有點困難」

李小龍:「 我是蔡英文我就不想動了」

卡卡米:「 泡泡不要在任期內爆炸就好」

卡卡米:「 有點像綜藝節目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趁泡泡小且在對手任期內戳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