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社會很黑

家棟:「 八里公司用個FORTINET防火牆吧」

八里人:「 0.0」

八里人:「 抽多少摳咪兇」

家棟:「 有考慮嗎」

家棟:「 好像也有摳咪熊給」

李小龍:「 他們公司沒人懂防火牆吧= =」

家棟:「 有阿」

家棟:「 是我才不懂」

家棟:「 可以poc」

八里人:「 不考慮吧」

八里人:「 已經有廠商了」

八里人:「 不是很懂就不想淌混水」

八里人:「 = =問了一間平台商」

八里人:「 他說首頁是給我們整個空白的 要自己寫」

八里人:「 三小」

家棟:「 感覺當新人 什麼都不會 像個廢物」

家棟:「 你家防火牆是什麼牌子的阿」

家棟:「 都不擔心老人亂搞 把資料外洩喔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:全都是手工紙本 外洩啥」

八里人:「 系統這麼舊進的來再說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比手工紙本進化一點點」

家棟:「 可以給妳們拿去用爽1~2個禮拜阿」

小孩子:「 拍一張啥系統壓 WHY說舊」

家棟:「 你讓我進去唬爛阿 如果真的有結案 公司會給阿」

家棟:「 每一行都有退傭機制阿」

家棟:「 感覺這社會真是黑暗」

家棟:「 TOTO很黑 IT界 也很黑」

李小龍:「 一起來去做營造吧」

小孩子:「 家棟: 只要我經手就可以很黑」

李小龍:「 一次黑到底」

家棟:「 也有老師收底下的阿」

家棟:「 還以為老師 是聖人勒」

小孩子:「 各種黑事業」

小孩子:「 什麼是白的」

家棟:「 八里只要跟太子說 怕資安外洩 弄個防火牆唄」

家棟:「 唉 想到今天」

家棟:「 原廠在上課 都照顧一個很漂亮的妹子」

八里人:「 啥資安 網站又不是架在公司電腦裡」

家棟:「 問問題 連回答都沒有 就說 你答對了 給獎品」

家棟:「 超靠北的」

八里人:「 會計系統應該沒連網吧(?) 不在我的領域」

家棟:「 你就說怕公司老人不EMAIL或者被駭客阿」

家棟:「 八里:公司 老人沒在電子化 不用擔心」

家棟:「 = =」

家棟:「 公司目前 只有我= =」

家棟:「 怒下載POE」

八里人:「 早就在等下班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