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能力越大,責任越大

小孩子:「 我哥工作算穩定吧 作業員的組長 大概就是這邊的機掰庭」

卡卡米:「 我現在也是組長阿= =」

小孩子:「 "作業員" ?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作業員阿」

卡卡米:「 打字員」

小孩子:「 我哥是統一集團的 也是食品業的組長 XD」

卡卡米:「 蛤」

卡卡米:「 跟機掰庭這麼像」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哪間拉~~之前有去住楊梅一陣子」

小孩子:「 就很像押 ==」

卡卡米:「 也是管外勞嘛」

小孩子:「 楊梅是哪間廠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吧 我哥很少跟我聊工作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恩 查了一下 楊梅是有統一廠沒錯= = 應該吧」

小孩子:「 還以為要釣到機掰庭了」

小孩子:「 剛有打字一下 XD」

機掰庭:「 我只是想問 他薪水多少XDD」

卡卡米:「 機掰庭現在多少阿」

機掰庭:「 月薪沒變 績效獎金 今年比較好」

卡卡米:「 完全靠績效在存活的感覺」

卡卡米:「 有點像業務」

小孩子:「 剛問一下我媽 我媽說四萬吧 =_=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也是靠獎金吧」

機掰庭:「 去年加起來大概是 年薪64」

機掰庭:「 含加班 績效那些」

小孩子:「 月薪是多少押~~~+到64」

機掰庭:「 月薪3萬而已阿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」

機掰庭:「 績效每個月大概1萬多」

卡卡米:「 那我好像比你多一點」

小孩子:「 完全獎金哥」

小孩子:「 我哥大我七歲= = 年資應該大很大吧」

卡卡米:「 我也大概是60~70萬」

小孩子:「 去年年收入0了」

小孩子:「 LOSER」

機掰庭:「 我除了 在往上升 不然薪水應該不太會有變動 除了 公司賺比之前多 績效就領更多」

卡卡米:「 感覺不升好像會很慘」

機掰庭:「 我們是有在這邊多開一間店 另外台北也有設廠了」

小孩子:「 缺工程師嗎(誤」

卡卡米:「 你要去苗栗上班喔」

小孩子:「 機掰庭: <<< 另外台北也有設廠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是看到這句拉XD」

機掰庭:「 工程師 可能要去高雄XDD」

小孩子:「 囧」

機掰庭:「 我們廠的資訊網路都是高雄那邊在弄」

小孩子:「 XD 當我沒問」

機掰庭:「 上次聽老闆在講 統一給的加工費 便當來說大概是1個5-7塊」

機掰庭:「 是說比以前好 但是沒很好賺」

機掰庭:「 機上餐比較好賺」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耶 完全跟哥哥有隔閡 對他的印象就是帶我看電影而已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機掰庭:「 說利潤有20%+」

機掰庭:「 我們廠 每個禮拜結算大概都是6-9%」

小孩子:「 轉行當作業員了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表示 :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的最佳路線應該是接廠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想辦法CARRY」

小孩子:「 講超久了」

卡卡米:「 選其他路線都要多花很多時間」

卡卡米:「 才能發展到一個程度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選其他路線都是白花花的起家押」

小孩子:「 卡米:那你還猶豫啥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主要是」

卡卡米:「 你承擔的責任的大小」

卡卡米:「 決定你賺的錢」

卡卡米:「 只要你換工作 承擔的責任就會從最小開始」

卡卡米:「 除非 對方公司認識你」

小孩子:「 LOSER哥了 整天想吹冷氣等人派工作」

卡卡米:「 敢安排比較大的任務在你身上」

卡卡米:「 要不然你一定會先被小任務測試」

小孩子:「 蜜月期押~」

卡卡米:「 蜜月期作完發現你只能接小單接下來你身上就會只有小單阿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就沒升遷機會」

小孩子:「 Y」

小孩子:「 上份工作丟一堆過來也不是很好 =_=」

小孩子:「 又是洽談 維護 又開發 幹」

卡卡米:「 嗯 可是你會卡在那沒辦法賺更多錢」

機掰庭:「 能者就多勞」

機掰庭:「 很正常 我們外勞 比較厲害的也被會要求學比較多東西」

小孩子:「 想找個有固定產品在的資訊公司押~~~」

機掰庭:「 笨的學不會 不然就是太慢」

卡卡米:「 有成長潛力的人才會被安排較大責任的工作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順利完成任務了 就升級 就這麼簡單」

小孩子:「 上一份看起來算失敗了 兩年拍拍屁股走人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LOSER」

小孩子:「 出去吃個東西 我媽說她煮了吃不完= =」

小孩子:「 心控技能」

卡卡米:「 故意煮多的」

小孩子:「 想也知道是故意煮一堆叫我吃押 囧」

機掰庭:「 上次開會 開完 我旁邊的同事對我講了一句話」

卡卡米:「 同事:你真機掰」

機掰庭:「 他說 ㄟ 偉庭 我記得我剛進來 看你都沒白頭髮 現在白頭髮超多」

卡卡米:「 被操爆囉」

機掰庭:「 幹 聽完 我隔天就去染頭髮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