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業務要不要學專業領域

家棟:「 我問我公司網路工程師」

家棟:「 有沒有什麼書籍可以對專業知識幫助到」

家棟:「 丟了一本ccna給我」

家棟:「 幹 KID」

李小龍:「 我有四本ccna的書」

李小龍:「 ccna 一般公司用不到吧」

李小龍:「 教授把原廠授權的書拿來翻印」

李小龍:「 裡面都原文的」

李小龍:「 阿服:有這回事嗎?」

丫服:「 那是啥XD」

李小龍:「 你沒修阿」

李小龍:「 你是修啥?」

李小龍:「 禮拜一下午」

家棟:「 小龍有沒有屌書借我啊」

李小龍:「 不知道你要用到啥阿」

家棟:「 業務要懂三小CCNA喔」

李小龍:「 不用懂CCNA阿 = =」

李小龍:「 你懂你就可以去當網管了」

家棟:「 我也這麼認為」

李小龍:「 知道大概原理就好了吧」

李小龍:「 switch 跟 router」

李小龍:「 是幹麻的」

丫服:「 說到這兩個,就好像有修了= =」

李小龍:「 = =」

家棟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好像有一學期是必修」

李小龍:「 後面才不是」

丫服:「 文武的課 ?」

李小龍:「 是旺旺」

李小龍:「 文武大四才遇到」

丫服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而且好像是教企業倫理還山小的沒錄用營養學分」

丫服:「 你確定我跟你有同班嗎( 誤」

李小龍:「 你b班的吧」

八里人:「 問題點為啥是一鳥不是四索」

小孩子:「 Ccna業務懂還蠻屌的Xd」

李小龍:「 現場解決問題」

李小龍:「 你就可以去外商當業務」

李小龍:「 PTC 業務都這種等級」

家棟:「 = =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