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家棟的新工作

家棟:「 吃碗冰」

八里人:「 0.0」

阿哈:「 棟哥超爽」

八里人:「 有點無聊」

八里人:「 卡米退伍後變真忙阿」

八里人:「 聊天率五隻跌停板」

小孩子:「 看完小小兵盜版了」

小孩子:「 家棟真勤奮呀 馬上有工作了」

小孩子:「 又爽爽樣」

八里人:「 八里人: <<< 小孩子:我自傳還沒寫」

小孩子:「 恩」

小孩子:「 神預測」

小孩子:「 頹廢樣」

小孩子:「 超廢」

八里人:「 科」

小孩子:「 手機SKYPE更新可以分享任置耶」

小孩子:「 颱風要來了 各位上班族有感吧」

小孩子:「 肥宅無感中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快滿一年了」

阿哈:「 超瞬間」

小孩子:「 還有兩個月」

小孩子:「 10個月中」

小孩子:「 其實沒啥感覺說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:我不會讓我自己休息超過__月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:我有自知之明 不像你們這些廢物」

小孩子:「 恩? 第二句哪來的 (菸」

八里人:「 有唄」

小孩子:「 沒吧= = 頂多說有自知之明」

小孩子:「 廢物你加的-.-」

小孩子:「 阿服想打字 TAG一下了」

丫服:「 恩」

家棟:「 喔 幹」

家棟:「 AT HOME」

家棟:「 把我當新手業務在調教喔= =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家棟:「 第二天上班 就要去拜訪客戶」

家棟:「 把我當白癡了」

小孩子:「 家棟: 我在拉幾百萬的客戶的時候 你還在喝奶」

家棟:「 純粹想讓我去吃 閉門羹而已吧」

家棟:「 真想嗆一下 還好我傻傻的說 OK 我去拜訪」

家棟:「 結果在家吹冷氣@@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新手就上手打飄混了」

家棟:「 TOTO的時候 我就這樣了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那客戶你有去嗎」

家棟:「 白癡」

家棟:「 他就丟一大堆 學校名單 要我去阿」

小孩子:「 喔= =」

小孩子:「 搞不好那些他都有熟人壓 (誤」

家棟:「 純粹就是要讓我去晃晃吧」

小孩子:「 看你有沒有去」

小孩子:「 不過猜想是讓你去飄而已」

家棟:「 ㄜ」

小孩子:「 蜜月期」

家棟:「 設計師跟建設公司 都是進去 值接說明」

家棟:「 學校 你進去就被擋在門口拉」

家棟:「 傻傻的」

小孩子:「 跟程式上班第一天叫你安裝環境一樣了」

家棟:「 應該是說 校門口就被擋了」

八里人:「 免」

八里人:「 洗」

家棟:「 不會免洗拉」

家棟:「 我是直覺是要讓我去外面晃晃」

家棟:「 他們很忙阿」

家棟:「 我又不可能直接承接的起來」

家棟:「 跟我當初新近來業務一樣阿」

小孩子:「 覺得呆一個人超魯小 去曬太陽吧 滾」

家棟:「 我帶他去網咖玩= =」

家棟:「 重要的案子 還是我做 讓他打打報價單跟電話聯繫這樣」

家棟:「 等上手 才會放」

家棟:「 上104打了一下SI」

家棟:「 好像還滿有出路的」

小孩子:「 業務一哥」

家棟:「 什麼一哥」

家棟:「 廢物一個吧」

家棟:「 昨天看了一下目錄」

家棟:「 完全根本白吃了」

家棟:「 感覺小龍超強」

家棟:「 什麼電腦規格都懂 就很吃香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業務跟工程師比懂電腦規格不太對壓 =_=」

家棟:「 不過他們是跟 聯強拿貨ㄟ」

家棟:「 我還有帳號密碼 可以查價格= =」

小孩子:「 有筆電價格嗎」

小孩子:「 我還要買一台」

家棟:「 我華碩這台修好 賣你」

小孩子:「 不要拉 那爛貨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家棟:「 ..........」

家棟:「 只是螢幕 破掉而已」

小孩子:「 連LOL都跑不動的玩意 (菸」

家棟:「 我上拍賣」

家棟:「 還有人賣1萬6 賣出ㄟ」

家棟:「 我去修螢幕 賣個1萬2就好了」

八里人:「 聯強」

八里人:「 我有認識的朋友」

家棟:「 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item/ASUS-S300C-直購價-20000-可議價-100014928465

八里人:「 可以叫他幫你調」

家棟:「 直接買MAC阿」

家棟:「 二手一樣貴到爆= =」

小孩子:「 我到時候買價位一樣預估3萬五左右」

小孩子:「 還是要改SSD 回不去了」

家棟:「 公司給我用的這台」

家棟:「 我價格查要6萬多ㄟ」

家棟:「 不過是4年前了」

小孩子:「 怒猜現在2萬不到 (炸」

家棟:「 阿知」

家棟:「 拿來工作用文書機 真奢侈」

小孩子:「 早上的規格我沒點 叫啥」

小孩子:「 Toshiba」

家棟:「 TOSHIBA R830 I7 2640M」

小孩子:「 = = 記得 Toshiba都有抬高一點價位」

小孩子:「 前公司主管超愛Toshiba」

小孩子:「 有病」

小孩子:「 ‧Intel Core i7-2620M 處裡器 (2.7 GHz,可 Turbo Boost 到 3.4 GHz) ‧Intel HM65 晶片組 ‧2 GB DDR3 記憶體 (最大 8 GB) ‧內建 640 GB、5400 rpm 硬碟」

家棟:「 是2640M喔」

八里人:「 比我桌機還強^^」

家棟:「 為什麼此版沒人做業務」

家棟:「 昨天老闆娘說 這行 也是要喝酒的」

家棟:「 幹你老師」

小孩子:「 沒點業務天賦 不喜歡去外面跑來跑去」

家棟:「 受不了」

小孩子:「 這邊大部分都是喜歡辦公室坐著的吧」

小孩子:「 小馬: 蛤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: 蛤」

家棟:「 來PLAY一下狙擊精英3好了」

阿哈:「 蛤」

小孩子:「 上班回家玩電動 爽爽樣」

家棟:「 業務就這樣」

小孩子:「 上一份是玩魔力」

小孩子:「 爽爽樣」

家棟:「 我以前做TOTO還不是回家在打LOL」

家棟:「 還帶菜鳥業務 去網咖玩 惡靈勢力」

小孩子:「 又沒業績壓力 爽爽樣」

家棟:「 不過他也做到這個月= =」

家棟:「 http://www.twitch.tv/jiadong

家棟:「 燃燒一下你的狙擊魂阿」

小孩子:「 = =?」

小孩子:「 現在燃燒的只有廢宅魂」

小孩子:「 AI有點蠢 怒關」

家棟:「 我已經是完難的」

家棟:「 被發現 被開個幾槍就死了」

卡卡米:「 剛去開會壓」

家棟:「 卡米 你遞辭職 都沒被挽留喔」

卡卡米:「 沒壓」

卡卡米:「 資策會那邊早就知道」

卡卡米:「 我一定會走了」

家棟:「 =.=」

家棟:「 霸氣!」

卡卡米:「 今年1月我在資策會的主管就知道我會走」

家棟:「 你有屌嗆喔= =?」

卡卡米:「 沒阿」

卡卡米:「 好聚好散才是正道阿」

家棟:「 嗯」

家棟:「 真的」

卡卡米:「 作不到好散是自己的問題」

家棟:「 可是我好散 還是被弄ㄟ」

卡卡米:「 對方要不要弄你是對方的問題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