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喜歡便宜貨

八里人:「 早上看asus 亞洲銷量是前三名」

八里人:「 害我又猶豫要不要買htc了」

卡卡米:「 買htc幹嘛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你怎麼會有想買htc 的念頭」

八里人:「 htc不錯阿」

八里人:「 三年內不會倒吧」

卡卡米:「 蛤 htc 跟誰比不錯」

八里人:「 = =幹用我手機測網站 我分不清是我手機太爛還網站太爛」

卡卡米:「 那就是手機太爛阿」

八里人:「 htc m8大家很推阿」

八里人:「 又不是每隻htc都跟你以前那隻一樣= =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阿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說 你跟誰比」

卡卡米:「 你沒講」

卡卡米:「 你只是說他很好」

八里人:「 恩災跟誰比ㄟ」

卡卡米:「 不要迴避問題啊」

八里人:「 就同萬元以下價格」

卡卡米:「 沒比就選 不就是無腦選嘛」

八里人:「 跟asus比阿」

八里人:「 蘋果跳過」

八里人:「 lg跳過」

八里人:「 三星跳過」

卡卡米:「 3星不比比看喔」

八里人:「 sony不錯 但最貴」

卡卡米:「 htc 跳過阿」

八里人:「 我現在就用htc 有優勢阿」

八里人:「 加分」

卡卡米:「 htc 垃圾老闆你要信他」

八里人:「 老闆跟產品無關吧」

卡卡米:「 怎不買小米」

八里人:「 統一製毒我還是用阿」

八里人:「 因為我從小就喝賣香奶茶」

卡卡米:「 嗯 沒話講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喜歡這味的」

卡卡米:「 別換吧 換一間手機商 很多東西都會變」

卡卡米:「 光是找不到一個按鈕你就要罵幹了」

八里人:「 嗯阿」

八里人:「 我手機 早上sd卡放mp3進去」

八里人:「 結果歌找不到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試了幾個解法還是毫無反應」

八里人:「 想換手機指數飆升」

卡卡米:「 htc 新的手機也可以放sd卡進去嗎」

八里人:「 可以ㄚ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 不是有一段期間 android 流行出無卡機」

卡卡米:「 退流行了喔」

八里人:「 我不知ㄟ 問一個還在拿四年前手機的人哦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妹子跟太子也都用挨奉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你不是說可以插卡」

卡卡米:「 現在說不知道」

卡卡米:「 說可以插卡是唬爛我的喔」

八里人:「 我只看我想買那隻阿」

卡卡米:「 喔喔」

八里人:「 其他我不知」

八里人:「 buffterfly 2」

卡卡米:「 你想買的那支能插」

八里人:「 他是防水的 所以他說卡插進去」

八里人:「 也能防水」

八里人:「 我有印象」

卡卡米:「 蛤你不是說要M8」

八里人:「 M8太貴啦」

卡卡米:「 超靠杯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人 : 大家很推M8 所以我要買 buffterfly2」

八里人:「 很推可是很貴阿」

卡卡米:「 大家有沒有很推 buffterfly2」

八里人:「 小推」

卡卡米:「 htc 最喜歡出閹割機阿」

八里人:「 就ASUS ZENFONE2 VS BUTTERFLY2」

小孩子:「 buffterfly2 女友妹妹拿這之」

卡卡米:「 不過沒話講 有預算限制的話」

八里人:「 ASUS很多人愛靠北要一直修」

卡卡米:「 買哪間都是閹割機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好猶豫哦 我應該是看電信方案選吧」

八里人:「 上一波活動到6/30號」

八里人:「 等等來看新的」

八里人:「 小馬手機不知是哪知」

小孩子:「 WHY蘋果跳過 (炸」

八里人:「 蘋果 爽爽預購I5時」

八里人:「 親身到APPLE專賣掉」

八里人:「 被他那屌爆的小鍵盤」

小孩子:「 蛤」

小孩子:「 講中文= =」

八里人:「 用到信心全無」

八里人:「 = =?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人: <<< 親身到APPLE專賣掉」

小孩子:「 這句?」

八里人:「 抓錯字大師 哦」

八里人:「 專賣店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應該能自動修正這句吧」

八里人:「 狂打錯字ㄟ」

八里人:「 WHY」

小孩子:「 喔喔」

小孩子:「 想說又沒買 還能賣是三小」

小孩子:「 又以為你遇到蘋果磚頭」

小孩子:「 解讀不能」

小孩子:「 總之就是你覺得鍵盤太小喔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嗯阿」

八里人:「 卡米:買I6 PLUS*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正想講」

八里人:「 我一萬都嫌貴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買東西的習慣吧」

八里人:「 卡米:辦月繳3000方案阿」

卡卡米:「 好像沒看你買過貴的東西」

八里人:「 沒」

八里人:「 你能說服我出一半SERVER錢」

小孩子:「 女友 (誤」

八里人:「 你算很強了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哦」

八里人:「 這是我買過最沒屌用的東西」

卡卡米:「 沒說服你server 放你家」

八里人:「 但又不會很心痛」

卡卡米:「 我虧蠻大的」

八里人:「 XD」

八里人:「 拆夥吧」

八里人:「 四隻RAM都算我的其他算你的」

卡卡米:「 沒差啊你繼續用」

八里人:「 連ip都不知道是啥小連不到了阿」

卡卡米:「 我講很多次了阿」

八里人:「 架server讓阿哈小孩子玩麥塊的」

卡卡米:「 記不起來你可以用 ping etrexx.tw 去看IP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