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

藉口優先

小孩子:「 各位宅宅除了poe有樂子嗎 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要討論一下聚餐要吃啥吧」

卡卡米:「 要準備訂位了」

小孩子:「 !」

小孩子:「 ++」

卡卡米:「 沒意外時間就是8/2中午或晚上」

小孩子:「 GG」

卡卡米:「 G3小」

小孩子:「 XD 8/2號我要去陪和解」

卡卡米:「 和解啥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女友的妹妹車禍和解 (菸」

卡卡米:「 和解不是一下就結束了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應該會順便跟他們家人吃飯」

卡卡米:「 哥又不是沒和解過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掰」

小孩子:「 卡米: 後面那句早講壓」

小孩子:「 恩 掰~」

卡卡米:「 每次都不講主要理由阿」

小孩子:「 其實我原本就沒報名了吼 XD」

卡卡米:「 先講次要的」

小孩子:「 要先講前因才會有後果」

小孩子:「 不和解我就不會跟著吃飯拉 XDD」

卡卡米:「 你若講說約好了要跟女友妹吃飯」

小孩子:「 和解是因為那天我也算第一個到場的」

卡卡米:「 我就會問另一條路線了」

小孩子:「 女友妹我天天跟她吃飯壓 (菸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只是跟女友一起而已 XD」





小孩子:「 等姪女中=_=」

小孩子:「 看一下就閃會不會太明顯 XD」

卡卡米:「 等他幹嘛」

小孩子:「 看一下押 總要露臉一下」

小孩子:「 外面現在好熱 等傍晚再走 XD」

卡卡米:「 你哥在嗎」

小孩子:「 不在押=_=」

卡卡米:「 那你在這幹嘛 = =」

小孩子:「 吹冷氣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嗯 又要先講次要理由了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卡米:跟小孩子講話超累 幹」

卡卡米:「 沒吧 你大概也不知道為啥你要留在那」

卡卡米:「 我算是系統分析師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 跟白癡USER對話過很多 我算小咖之類的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