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SKYPE超爛

阿哈:「 小孩子換個顏色不同的頭貼阿」

小孩子:「 ?」

阿哈:「 你跟小龍色超像」

阿哈:「 分不太出 看對話很痛苦」

小孩子:「 什麼頭貼」

阿哈:「 sk」

卡卡米:「 ???」

小孩子:「 完全不一樣吧= = 」

阿哈:「 幹我快速流覽是看的清楚哦」

卡卡米:「 PC版的SKYPE」

卡卡米:「 有頭像嗎」

小孩子:「 = = 完全不知道妳對於小孩子跟李小龍的ID是不是無視」

李小龍:「 沒吧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是在講手機」

小孩子:「 PC版有壓 李小龍」

李小龍:「 而且我發現為啥我之前常當機」

李小龍:「 有廣告在換的時候有機率會當機」

李小龍:「 現在比較不會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有廣告嗎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有阿」

李小龍:「 更新到最新版本了」

李小龍:「 分離視窗感覺比較好一點」

李小龍:「 目前通訊軟體介面最強的是WIRE」

卡卡米:「 ???」

卡卡米:「 怎麼把頭像弄出來啊小孩子」

阿哈:「 嗯以後還是直接跳過好了 懶的看」

小孩子:「 我想一下」

李小龍:「 檢視>簡易側邊欄檢視」

小孩子:「 喔 恩」

小孩子:「 不是壓」

李小龍:「 頭像我也不知道哪邊開阿」

小孩子:「 我想一下怎開的 = =」

李小龍:「 沒看過頭像 連我自己放那張我都忘了= =」

小孩子:「 靠 哪裡開的壓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丫服:「 功能-設定-一般-顯是個人資料」

小孩子:「 喔喔」

小孩子:「 阿服真專業」

卡卡米:「 你是說已經打勾的那個嗎」

李小龍:「 預設是打勾阿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啊 我已經勾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剛剛把他取消 就不見了」

小孩子:「 勾起來又有頭像」

卡卡米:「 我試了一下」

李小龍:「 毫無反應」

卡卡米:「 有動的部分只有左邊」

卡卡米:「 就是要跟誰對話那邊」

小孩子:「 我取消勾勾以後的樣子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7.4.0.102」

小孩子:「 同版本」

李小龍:「 同版本」

卡卡米:「 注意看最左邊」

小孩子:「 有發現」

小孩子:「 左邊的頭像消失」

卡卡米:「 怎辦」

丫服:「 卡米你把SK拉寬一點就有了」

小孩子:「 XDDDD」

小孩子:「 原來是SK太窄喔」

小孩子:「 真的」

李小龍:「 幹 真的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小孩子:「 XDDDDD」

卡卡米:「 白癡設計喔」

小孩子:「 超好笑」

李小龍:「 尺寸不同廣告位置出現的也不同」

小孩子:「 到底哪裡有廣告壓 = = 」

卡卡米:「 想說幹 為啥我用超久就沒看到頭像」

小孩子:「 再想我為什麼沒廣告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是VIP喔 沒廣告」

小孩子:「 他是不是可以移除」

丫服:「 沒廣告+1」

小孩子:「 我好像移除過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怎移除阿」

卡卡米:「 怎移除啊」

卡卡米:「 ㄚ服 : 你把視窗縮小點看看」

李小龍:「 結果是縮到最小」

小孩子:「 我記得好像是把IE設定阻擋SK」

小孩子:「 有個資料夾打上去網址可以阻擋 我忘記在哪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blog.udn.com/kuki168/16231319

小孩子:「 這是去IE直接設定喔」

丫服:「 沒設定過阿,可是也沒廣告 = =」

卡卡米:「 IE僅有的功能之一」

小孩子:「 我想想哪裡設定的 忘記了 在前公司設的」

卡卡米:「 白癡喔~」

卡卡米:「 沒顯示廣告但是」

卡卡米:「 顯示了廣告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有廣告兩個字」

李小龍:「 還是有好處啦 不會被弄到當機= =」

小孩子:「 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」

小孩子:「 去這裡」

小孩子:「 HOSTS 裡面」

小孩子:「 127.0.0.1 apps.skype.com」

卡卡米:「 這兩種改法結果是一樣搭」

小孩子:「 恩」

小孩子:「 話說那為什麼我連廣告都沒有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就是廣告會變成"廣告"」

小孩子:「 完全忘記我做了啥」

李小龍:「 你下載哪邊的?」

小孩子:「 我的版本跟你們一樣壓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是官方網站載的壓」

李小龍:「 我記得好像有 pchome 跟 skype 原廠兩個」

小孩子:「 那怎麼分別我載了哪一個 XD」

李小龍:「 不知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