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

迷你雛雞

卡卡米:「 等哥賺個50萬之後拿迷你雛雞當躲貓貓獎品好了」

卡卡米:「 拎杯自己主辦」

家棟:「 可以內定人當鬼」

家棟:「 我去抓」

家棟:「 自肥」

卡卡米:「 城東南西已經沒搞頭了」

卡卡米:「 要玩學院」

卡卡米:「 或城堡」

小孩子:「 玩維村吧 (誤」

家棟:「 應該聯福雷亞大陸都可以躲才可以」

丫服:「 玩芙蕾雅大陸中部吧( 誤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是迷你雛雞的話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可以哦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活動一天」

家棟:「 找到死」

小孩子:「 24小時都在抓」

丫服:「 直接拿之雛雞去躲,看誰找到就給誰阿~"~」

小孩子:「 鬼表示:幹 我要去練工」

卡卡米:「 用噗卡躲吧」

小孩子:「 ㄟ ? 話說」

小孩子:「 決鬥」

家棟:「 卡卡米:我把雛雞 丟到野外了 找到就送你」

小孩子:「 也算在城裡吧?」

小孩子:「 我故意跟分身決鬥」

小孩子:「 一團煙」

小孩子:「 算躲起來媽」

卡卡米:「 幽默哦」

卡卡米:「 那你怎知道誰先找到」

卡卡米:「 有人觀戰會顯示有人觀戰嗎」

小孩子:「 叫第三支分身看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丫服:「 卡米 :想要我的雛雞嗎?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,去找吧!我把所有的雛雞都放在那裡了。」

小孩子:「 重點是沒人會去觀戰看巴」

小孩子:「 而且也沒說不行壓= =」

卡卡米:「 想要我的小雞雞嗎 ....」

家棟:「 ...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決鬥不算嗎~~~ 我就站在法蘭城壓」

小孩子:「 把小G放到M洞打王後的地圖勒」

丫服:「 決鬥的如果不算,那觀戰的咧,會有人物在旁邊嗎= =?」

卡卡米:「 我猜沒有」

阿哈:「 沒有」

小孩子:「 那這樣可以嗎 XD」

卡卡米:「 把小雞雞放在大地鼠決鬥的房間」

卡卡米:「 靠腰那就只有我能進去拉~」

小孩子:「 各種想偷雞」

卡卡米:「 放到魔物迴廊好了」

卡卡米:「 *.*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家棟:「 ....」

小孩子:「 我覺得前一天放到M洞底比較威 光走就要3小時」

家棟:「 .......」

家棟:「 放在boss房間」

小孩子:「 恩= = 要打完BOSS的房間」

小孩子:「 全工會只有我們有進去過吧」

家棟:「 感覺沒地方可躲了」

家棟:「 太痛苦了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是學院的話」

卡卡米:「 就很好玩了」

家棟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來舉辦一下好了」

卡卡米:「 順便推廣一下RC」

小孩子:「 RC無感 只有阿哈跟妹的對話了」

卡卡米:「 等等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齊齊嗎」

阿哈:「 嗯不是齊齊嗎」

家棟:「 完全不想理阿」

小孩子:「 恩 齊齊~~」

家棟:「 **可能還有點機會」

家棟:「 每天揪打lol了」

卡卡米:「 **跟**旁邊那位」

阿哈:「 男友躺在旁邊」

小孩子:「 那**聽起來就有個男生在旁邊巴」

小孩子:「 恩」

丫服:「 齊齊~」

小孩子:「 LOL在打的時候 那**在下含___吧」

家棟:「 ~"~」

卡卡米:「 迷你雛雞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選一下特朗德拿棒棒教訓他了」

小孩子:「 昨天跟阿哈互換就輸暴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