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PTT鄉民偵探隊

卡卡米:「 我前幾天」

卡卡米:「 想到一個idea」

卡卡米:「 現在人最喜歡肉搜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架個肉搜網 然後集中 肉搜的供給跟需求」

卡卡米:「 就像知識+那樣」

卡卡米:「 有人發問」

卡卡米:「 有人回答」

卡卡米:「 這梗應該蠻屌」

卡卡米:「 人肉網」

小孩子:「 洩漏個資有沒有犯法壓」

卡卡米:「 沒洩漏」

卡卡米:「 在網路上的都是公開資訊」

卡卡米:「 咦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喔 要查一下」

李小龍:「 挖到上鎖的不知道會不會爆」

卡卡米:「 網站名稱就叫PTT鄉民偵探隊」

卡卡米:「 都想好了」

卡卡米:「 接受委託」

小孩子:「 好像沒差吧 ptt都這樣挖人又沒被告」

小孩子:「 當事人頂多關fb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喔」

卡卡米:「 那就小孩子作吧」

卡卡米:「 做出來你就變大大」

小孩子:「 說什麼 這邊有八里搜尋大大耶」

卡卡米:「 瞬間大紅」

卡卡米:「 作網站阿」

小孩子:「 喔= =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肉搜大大但他不會作網站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它會吧」

八里人:「 會做阿」

八里人:「 大一等級程度」

八里人:「 完全沒進步」

小孩子:「 我大概大二吧」

八里人:「 上次要練小孩子題目」

卡卡米:「 我大概大三吧」

八里人:「 做到會寄成功加入會員信後」

八里人:「 就沒做了」

八里人:「 轉眼間...」

八里人:「 好幾月過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我給啥題目」

小孩子:「 都忘記了」

卡卡米:「 完全不記得有這回事」

小孩子:「 恩 完全忘記」

卡卡米:「 http://etrexlog.blogspot.tw/2014/03/blog-post_4721.html

李小龍:「 我也是轉眼間就過了幾個月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這還是沒題目壓」

小孩子:「 我到底給了啥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也是轉眼間就過了幾個月」

卡卡米:「 日文已經不知跑去哪了」

卡卡米:「 八里英文還有在背嗎」

八里人:「 沒阿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