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全世界最安全的國家

卡卡米:「 http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1/8792496.shtml

卡卡米:「 台灣是 最奴的國家 不喜歡風險行為」

李小龍:「 所以台灣移民去日本好像不錯」

卡卡米:「 計畫中」

卡卡米:「 趕快學日文」

李小龍:「 環境完全適應加上創投比台灣還強n倍」

卡卡米:「 我們同事裡面有個從日本打工渡假回來的」

李小龍:「 住在沖繩根本就再台灣吧 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問他日文學到幾級就可以在那邊生活」

李小龍:「 2級應該就穩了」

卡卡米:「 他說3級」

卡卡米:「 看起來很EZ」

李小龍:「 3級超easy」

卡卡米:「 單字量很小」

李小龍:「 我現在翻書去考就有三級了吧= =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幹」

卡卡米:「 今天去資策會」

李小龍:「 當初日文老師叫我們要考就考2級」

卡卡米:「 帶著電腦去找mis 因為我的電腦不能開內部網站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在修的過程中我開了我的gmail 給他看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我用的是日文版gmail 他就說」

卡卡米:「 哇你用日文版gmail 你日文很好嗎」

卡卡米:「 我說沒有 我很爛」

李小龍:「 當初日本交換學生到宇都宮大學 要2級」

卡卡米:「 他說他50音只會平假名」

李小龍:「 當時應該要努力一點的喔 幹」

卡卡米:「 他前幾天從沖繩回來」

卡卡米:「 路上一堆片假名他都看不懂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 只會平假名都可以去沖繩了」

卡卡米:「 go吧」

李小龍:「 禮拜六去找日本人阿」

卡卡米:「 *.*?」

卡卡米:「 where」

李小龍:「 https://www.tsuchiya-kaban.jp/


小孩子:「 周末去找澳洲回來的高中麻吉」

李小龍:「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97號4樓之1」

小孩子:「 跟它一起去澳洲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掰」

卡卡米:「 慢走不送了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99.99%講爽的」

小孩子:「 Y」

李小龍:「 理論上會有至少一個日本老師傅再那邊現場製作= =」

小孩子:「 它之前在澳洲就說工作幫我找好了 叫我過去」

小孩子:「 我也沒出發 幹」

李小龍:「 小孩子: 因為是殺牛的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