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忘記穿褲子就出門 有可能嗎?

卡卡米:「 靠妖」

卡卡米:「 又穿拖鞋來了」

小孩子:「 卡米:忘記穿鞋」

李小龍:「 之前公司好像一堆人都放拖鞋在公司」

李小龍:「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不直接穿來」

李小龍:「 都忘記我要進他了」

卡卡米:「 是忘記穿襪子」

卡卡米:「 出門 在門口自動判定是穿拖鞋」

小孩子:「 疑 不是發現沒襪子回去穿喔 = =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」

李小龍:「 卡米:真怕哪天只穿內褲就出門了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卡卡米:「 有夢過這個情況」

李小龍:「 大罵一聲 幹 之後就醒了吧= =」

卡卡米:「 差不多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真想做夢壓 (菸」

小孩子:「 昨天連我怎去床上睡覺都忘了」

李小龍:「 我也很少作夢 作夢的話都預知夢」

李小龍:「 N年後發生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都沒山小路用的情境 幹」

卡卡米:「 幸好我床就在電腦旁邊」

卡卡米:「 完全不會忘記怎麼上床睡覺的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