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面試考題(五)

相關文章:
面試考題
面試考題(二)
面試考題(三)
面試考題(四)
怎麼婉拒來面試的應徵者


卡卡米:「 阿 知道面試要問啥了」

小孩子:「 恩 要問啥」

卡卡米:「 有GITHUB 帳號嗎」

卡卡米:「 沒有 就不錄取」

小孩子:「 呃 問這衝三小」

李小龍:「 恩 幹」

卡卡米:「 有就打開來看一下」

卡卡米:「 有綠點點就錄取」

李小龍:「 沒有就不是這個世界的」

小孩子:「 我沒有耶 幹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不是這個世界了」

卡卡米:「 趕快註冊一下惹」

李小龍:「 你公務員體系了」

小孩子:「 不要壓 XD」

小孩子:「 啥 公務員體系」

李小龍:「 很多做政府案工程師」

李小龍:「 都沒有GITHUB帳號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李小龍:「 我認識的都沒有」

卡卡米:「 這個標準應該」

卡卡米:「 很OK喔」

卡卡米:「 而且代表他會用GIT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因為他們只做政府要的東西」

李小龍:「 比較先進的系統沒在碰的」

小孩子:「 恩 好像很正確喔 = =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 : 嗯 我不會用GIT被發現了」

李小龍:「 政府:要支援IE6阿 版本控制系統你們用的爽就好了」

小孩子:「 恩 我不要用壓 我要用舊知識爽爽賺錢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要抓交替了」

卡卡米:「 要找誰咧」

李小龍:「 吃飯去」

小孩子:「 註冊好了 = =」

李小龍:「 怕了喔 幹」

小孩子:「 可以去面試工作了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李小龍:「 沒有綠點點」

小孩子:「 喔 幹 趕快想一下怎有綠點點」

李小龍:「 GIT你用過之後就會覺得SVN不知道山小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 先了解一下好了」

八里人:「 你還有兩個月可以贏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其實是還蠻想走的拉」

卡卡米:「 想了一下八里在講啥」

李小龍:「 https://try.github.io/levels/1/challenges/1

李小龍:「 GO」

李小龍:「 15分鐘幹掉 GIT」

李小龍:「 吃飯去」

八里人:「 那隻貓不是小龍facebook的頭像嗎」

小孩子:「 小龍:你現在才知道我用的是大大喔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 : 那張圖也是開源的 所以可以用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