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開外掛

阿哈:「 我上巴哈了?」

丫服:「 Y」

小馬:「 Y」

小馬:「 阿哈要換點嗎」

阿哈:「 Xd」

丫服:「 換到右上嗎( 誤」

阿哈:「 阿災」

小馬:「 這個動 2樓」

阿哈:「 我要晚上才回家」

小馬:「 沒差 掛在那阿」

小馬:「 怕啥」

阿哈:「 人紅招忌哦」

小馬:「 幹 看到 **」

小馬:「 **」

小馬:「 公會】**: 發現野生的阿哈」

小馬:「 他在你旁邊」

阿哈:「 Xddddd」

阿哈:「 真慘」

小馬:「 可能真的要幻個洞了」

小馬:「 我要去巴哈發言」

小馬:「 雖然我不是那個公會的 但就我所知 他不是會長」

阿哈:「 Xd」

小馬:「 卡卡米退弓會了喔?」

小馬:「 他是活動公關」

阿哈:「 掛到晚上嗯災幾等」

丫服:「 不換地方嗎」

小馬:「 阿哈晚上才回來阿」

小馬:「 1小時多少萬 有算過嗎」

阿哈:「 Xd還有人跑去之前公會招生文留言」

阿哈:「 今天要被當動物觀賞了」

阿哈:「 我不認為是外掛阿」

丫服:「 換S掛就簡單啦( 誤」

阿哈:「 一樣會紅吧」

丫服:「 換地方吧= =」

丫服:「 有人來了」

阿哈:「 重點我會被鎖帳號嗎xd」

丫服:「 阿災= =」

阿哈:「 要叫我妹幫我關電腦嗎xd」

丫服:「 我下午會想去GBL練公阿= =」

丫服:「 不會一直待這阿~」

阿哈:「 0.0喔喔」

阿哈:「 那我叫我妹起床關掉好了」

阿哈:「 公會的有在狂說我嗎xd」

丫服:「 沒」

阿哈:「 嗯嗯」

丫服:「 那不就直接關掉就好了 = =?」

阿哈:「 ??」

丫服:「 [2014年7月5日 上午 09:27] 阿哈: <<< 那我叫我妹起床關掉好了」

丫服:「 XD」

丫服:「 你自己下的嗎= = 」

家棟:「 阿哈 改枯森2樓阿」

八里人:「 這不是被懸賞2000萬魔幣的」

家棟:「 不過那邊有黑衣男」

家棟:「 可以躲在右上角」

八里人:「 三重會長 阿哈嗎」

阿哈:「 不掛了吧xd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 會長給你吧」

阿哈:「 No阿xddd」

卡卡米:「 is time to change」

卡卡米:「 幹會長超臭名了」

阿哈:「 嗯」

阿哈:「 屎缺了 」

八里人:「 
【公會】***: 三重會長是在說我們嗎- . - 
【公會】***: 影片被拍到的是阿哈 @@」

八里人:「 
【公會】*****: 他在那邊我也有看到 
【公會】*****: 我知道她在幹嘛」

李小龍:「 掛網被抓了喔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阿哈:「 科」

八里人:「 39啦 破關了」

阿哈:「 上線不敢問安了」

阿哈:「 千古罪人了 」

阿哈:「 其實掛在人最多的地方」

八里人:「 各種嘴」

阿哈:「 才是最安全的地方」

阿哈:「 幹」

八里人:「 這句話我早上說過了」

八里人:「 只是你走的太不自然了」

阿哈:「 嗯」

阿哈:「 各位準備看我被鎖吧」

 *** 阿哈 傳送 IMG_05072014_234554.png ***


李小龍:「 財產放公會昌庫了阿」

阿哈:「 PO我的人穩去官方檢舉我了吧= =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八里人:「 120%」

卡卡米:「 趕快獲利出場阿」

小孩子:「 回家了 (菸」

八里人:「 +++」

阿哈:「 禁止人不在電腦前」

阿哈:「 作需要人為操作的事」

卡卡米:「 另一個問題是」

卡卡米:「 匯思 到底會不會抓外掛咧」

八里人:「 不會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我是匯思 我都不知道我要不要抓了」

八里人:「 只想撈一」

八里人:「 筆」

李小龍:「 不會阿」

阿哈:「 撈很大一筆了吧」

李小龍:「 他只能撈這一筆」

八里人:「 想像一個只有六個人的公司吧」

李小龍:「 抓了沒得撈」

八里人:「 誰有空去抓外掛」

八里人:「 把稱號改成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是這樣」

八里人:「 近期想儲五千點」

阿哈:「 XDDDDDD」

八里人:「 應該不會被停權吧」

阿哈:「 幹」

阿哈:「 好強哦這招」

卡卡米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聰明喔」

李小龍:「 你看橘子」

李小龍:「 完全沒在抓外掛 被盜也不處理」

李小龍:「 賺爽爽」

八里人:「 有出防盜鎖阿」

八里人:「 再賺一筆」

八里人:「 爽爽的」

李小龍:「 防盜鎖根本沒用阿 = =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