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阿不是要吃牛排~

丫服:「 阿哈吃牛排嗎~~」

阿哈:「 = =」

阿哈:「 今天怎有興致」

丫服:「 我媽剛跟我說沒煮飯阿= =」

阿哈:「 想跑個步在吃ㄟ」

阿哈:「 不然有罪惡感」

阿哈:「 吃哪家阿= =」

丫服:「 那你6點去跑吧~」

阿哈:「 吃哪家阿~~~~~」

丫服:「 忘記名稱了= =」

丫服:「 不是我家樓下那個」

丫服:「 在體育場那邊的」

阿哈:「 喔喔= =」

阿哈:「 OK阿」

阿哈:「 有冰淇淋吃到飽嗎= =」

丫服:「 不知道ㄝ= =」

阿哈:「 牛仔部落??」

丫服:「 http://sofree.cc/black-jack-steak/

丫服:「 沒有冰淇淋到飽XD」

八里人:「 去吃牛排芭」

八里人:「 阿哈還要去開嗎= =」

阿哈:「 要開NOW阿」

阿哈:「 吃牛排是六點多的事吧」

八里人:「 GO」

阿哈:「 阿服吃過牛仔部落媽」

丫服:「 沒」

阿哈:「 阿服牛仔部落好像比較夯ㄟ」

丫服:「 我都OK阿」

阿哈:「 你查一下食記阿= =」

阿哈:「 各自接吧」

丫服:「 可能要說,感覺好滷小喔,各自吃好了( 誤」

阿哈:「 喔喔」


*** 三小時後 ***


阿哈:「 那我出門了哦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去哪」

阿哈:「 打砲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跟阿服吃牛排喔」

阿哈:「 阿服自己去吃了阿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超毛」

丫服:「 在家阿」

丫服:「 我跟我妹打算去吃樓下的陽春麵XD」

卡卡米:「 我在想阿哈是去找**嗎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圖哩~~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阿哈不是說不打砲了嗎 蝦餃~~」

小孩子:「 每次說都是聖人模式剛打完砲喔」

卡卡米:「 被阿服 氣到懶叫都彈出來了吧」

丫服:「 專治不__ ?」

卡卡米:「 孕」

阿哈:「 出門跑步去= =」

小孩子:「 不是說打砲= =」

阿哈:「 嘴砲的」

卡卡米:「 跟妹跑吧」

卡卡米:「 去練滑流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