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星球崛起

阿哈:「 目前在等哪一天去看電影+吃晚餐」

阿哈:「 恩災要看啥吃啥ㄟ」

小馬:「 推星球崛起」

小馬:「 晚餐推」

阿哈:「 是哦= =我以為會很雷」

小馬:「 我上次去的」

小馬:「 創意料理」

小馬:「 蠻爽的」

小馬:「 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」

八里人:「 蠻好看的吧」

阿哈:「 = =你看了哦」

阿哈:「 WHY」

李小龍:「 前作不就屌片嗎」

小馬:「 我沒看過」

八里人:「 上印第二天就看了」

小馬:「 不過小珊叫我去看2」

八里人:「 因為我上一部電影院的片就是 1阿^_^」

阿哈:「 = =幹」

小馬:「 0.0」

阿哈:「 超好笑」

李小龍:「 看完1再去看2吧」

李小龍:「 不然應該是不會交待猩猩為什麼變這麼聰明」

八里人:「 為啥有人會不看1會想去看2」

八里人:「 這是什麼邏輯」

小馬:「 我沒看過1阿」

小馬:「 小珊看過」

小馬:「 所以我說 我看過1」

小馬:「 在去看2」

八里人:「 電影板很多人這樣問阿」

八里人:「 可能一個月去電影院看八次電影的人才有這種煩惱吧」

阿哈:「 沒很CARE別人的想法」

阿哈:「 我已經變惹」

八里人:「 你最care吧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