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難以自制的自我打擊行為

李小龍:「 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KBlogArticle.aspx?ID=8405&pnumber=1

李小龍:「 找到可以解釋登登寶貝的心理學研究了」

李小龍:「 「難以自制的自我打擊行為」」

李小龍:「 心理學家已經證實,行為受隨機或間歇獎勵而強化的鳥類、老鼠,還有人類,會形成成癮性或難以自制的行為習慣。」

李小龍:「 可以登入 = 間歇獎勵」

小孩子:「 XDDDDDDDD」

李小龍:「 不斷的自我打擊然後就上癮了」

卡卡米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幹」

卡卡米:「 笑死」

李小龍:「 M屬性無誤」

李小龍:「 我去念心理學系不知道會玩死多少隻小動物 = =」

小孩子:「 二號鴿子」

李小龍:「 各位就是二號鴿子」

卡卡米:「 我一個念化學系的朋友 每天都在玩小動物阿」

卡卡米:「 把動物切開來再幫他縫好」

李小龍:「 腦神經科學還蠻難實驗的」

李小龍:「 切開來後就看到一坨充滿皺摺的豆腐」

李小龍:「 完全不知道哪邊幹麻的= =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李小龍:「 實驗方式應該是破壞一個區塊 再縫回去」

李小龍:「 看那隻老鼠出現什麼變化」

李小龍:「 感覺這種業障就超深= =」

卡卡米:「 業障什麼的我覺得還好欸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改信耶穌就沒事了」

李小龍:「 WIN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喔」

小孩子:「 無神論 WIN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