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我完全不知道我昨天晚上做啥了

小孩子:「 阿哈昨天晚上在做啥壓= =」

阿哈:「 沒做啥阿」

阿哈:「 怎這樣問」

阿哈:「 你一臉又做到睡著」

小孩子:「 Y」

小孩子:「 我昨天完全不知道我晚上做啥了」

小孩子:「 只知道我解完走路花妖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可是我有兩隻去掛礦了」

小孩子:「 有隻在城裡」

卡卡米:「 你被 魔力寶貝2裡面的角色 心靈控制了」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耶 可能颱風天開整天車太累了」

卡卡米:「 他們操控你 使他們到達他們想去的地方了」

小孩子:「 精神力要全神貫注」

阿哈:「 在解走路花腰的時候你好像就有睡著一次了」

卡卡米:「 mp耗盡了喔」

阿哈:「 B群無效了哦」

阿哈:「 各地有降雨嗎」

小孩子:「 板橋無感」

阿哈:「 嗯趕快出門了」

小孩子:「 太累了吧 我前天颱風天就4點才睡了」

阿哈:「 累洨哦」

阿哈:「 我只有做愛完會累」

小孩子:「 恩? 等你開整天車 逛一整天的百貨就知道了」

小孩子:「 比做愛還累」

小孩子:「 這則訊息已經被移除。」

阿哈:「 -.-」

小孩子:「 老鼠: 豪洨喔 幹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自D了」

阿哈:「 不相信你可做整天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都射血了吧」

阿哈:「 嗯」

阿哈:「 第三次我就覺得沒洨射了」

卡卡米:「 無雨」

小孩子:「 無洨~~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