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我以為可口可樂只有賣可口可樂 所以我就賭了

八里人:「 大飲只有賣蘋果西打就能上市」

八里人:「 6月營收6000萬」

八里人:「 eps0.32」

八里人:「 維他露感覺很屌」

八里人:「 沒上市」

八里人:「 他的飲料隨便能講出五種」

卡卡米:「 eps 0.32很鳥吧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大飲只有蘋果西打」

八里人:「 可能太賺了默默賺」

卡卡米:「 可口可樂只有可口可樂阿」

八里人:「 有趣哦」

八里人:「 你確定只有可口可樂」

卡卡米:「 不確定」

卡卡米:「 要賭嗎」

八里人:「 賭」

卡卡米:「 賭什麼」

八里人:「 賭5條健達」

八里人:「 賓分樂」

李小龍:「 我跟你賭一台藍寶基尼吧」

卡卡米:「 只賣可口可樂我贏」

卡卡米:「 不管容器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李小龍:「 卡米:不賭了」

卡卡米:「 蛤」

卡卡米:「 不理小龍阿」

卡卡米:「 贏了你也不匯給我阿」

卡卡米:「 賭ㄅ」

李小龍:「 真假= =」

八里人:「 印象中爽健美茶」

卡卡米:「 5條健達我還是付得起der」

八里人:「 就是可口可樂der」

李小龍:「 雪碧」

小孩子:「 笑了 我點進去COKE.COM 就看到雪碧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」

小孩子:「 還有芬達」

卡卡米:「 你們都偷查 幹」

李小龍:「 一堆都牠們的」

李小龍:「 沒阿 你喝飲料的時候」

李小龍:「 轉到背面看」

李小龍:「 太古可口可樂公司」

小孩子:「 可口可樂的機台就有賣別的了壓 = =」

八里人:「 http://image.rakuten.co.jp/kaisenshop/cabinet/item39/021-0132-011-300-25.jpg?_ex=128x128


八里人:「 我沒偷查阿 這偶知道的事 瞬間賭」

八里人:「 = =超爽」

卡卡米:「 QOO 是可口可樂的喔 ????」

卡卡米:「 FUCK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小孩子:「 太扯拉~~」

卡卡米:「 自己來我家領吧」

八里人:「 ok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卡卡米:「 瞬間虧5條」

小孩子:「 繽紛樂超賺」

八里人:「 吃飯去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www.104.com.tw/jobbank/custjob/index.php?r=cust&j=4470436b406c3e6730323c1d1d1d1d5f2443a363189j52

卡卡米:「 產品[編輯] 產品有可口可樂、雪碧、芬達、醒目、爽健美茶、Glacéau vitaminwater、美粒果Simply Orange系列、QOO酷兒果汁系列、陽光系列果汁、飛雪礦泉水系列、冰露純淨水系列、天與地及嵐谷茶類系列等。與雀巢公司合作生產的有雀巢冰爽茶、雀巢咖啡、雀巢奶茶、雀巢淳。茶舍系列等。」

李小龍:「 機掰庭的射程範圍」

卡卡米:「 美粒果 = =」

李小龍:「 龍華有一台販賣機」

李小龍:「 裡面都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」

卡卡米:「 天仁」

卡卡米:「 是天仁茗茶?」

李小龍:「 天仁茗茶不是吧」

卡卡米:「 主要商品/服務項目 飲料製造及行銷 主要產品,包括「可口可樂」、「可口可樂zero」、「可口可樂light」、「芬達」、「雪碧」、「舒味思」、「美粒果」、「爽健美茶」、「原萃」、「天仁」、「AQUARIUS動元素」以及「水森活」等,涵蓋氣泡飲料、果汁飲料、運動飲料及茶飲等。」

李小龍:「 http://www.tenren.com.tw/content_1024/family.asp

李小龍:「 天仁創始於1953年的高雄縣岡山,當時名為銘峰茶行。」

卡卡米:「 幹好虧喔~~~」

卡卡米:「 虧5條~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