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大家推薦的電風扇

阿哈:「 電風扇有推薦的嗎= =」

阿哈:「 哥要去全國電子買了」

小孩子:「 台北最近買了兩隻」

小孩子:「 大同的」

小孩子:「 蠻凉的」

八里人:「 買無聲變頻的」

阿哈:「 嗯啊想買無聲的」

八里人:「 無聲就要變頻的阿 比較不涼 風比較小吧= =」

八里人:「 1400UP」

八里人:「 阿哈:那我買兩隻399的阿 幹」

阿哈:「 風小我沒差阿」

阿哈:「 離我都不到50公分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你只要安靜是吧?」

阿哈:「 嗯」

阿哈:「 無聲那種叫啥阿」

八里人:「 變頻的阿」

阿哈:「 挑戰一下今年夏天不吹電風扇度過吧」

小孩子:「 你穩死的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:我開冷氣」

阿哈:「 嗯= = 過一禮拜就感覺快死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已經每年都挑戰過不吹電風扇壓」

小孩子:「 因為我每年都冷氣常駐」

阿哈:「 = =算了出門去買好了」

阿哈:「 怒猜等等會買499的」

小孩子:「 不買一下可以遙控的嗎」

阿哈:「 要遙控啥小」

小孩子:「 拿遙控器根本不用動超爽」

阿哈:「 我用腳踩就好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:幹 我伸手就碰到了」

阿哈:「 要定時啥小」

阿哈:「 我都開24HR」

小孩子:「 遙控的還有自然風模式壓 XD」

阿哈:「 要自然風啥小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阿哈:「 我都強 開24HR」

阿哈:「 要網拍買還是全國電子阿」

八里人:「 看你想不想甘心」

小孩子:「 家樂福 也有壓」

阿哈:「 到底要五百用兩年 還是兩三千用兩年咧」


*** 一小時後 ***


阿哈:「 猜我買多少」

小馬:「 買啥」

阿哈:「 電風扇阿」

小馬:「 799用久久」

小孩子:「 399吃到飽」

阿哈:「 ㄎ」

阿哈:「 4000」

小孩子:「 ...」

小孩子:「 圖哩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:什麼自然風 遙控器 AI 定時 我都有」


*** 一小時後 ***


阿哈:「 幹」

阿哈:「 想退貨了」

阿哈:「 沒特別屌阿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完全沒意義」

八里人:「 花錢如流水太強了」

八里人:「 人生就是要這樣活」

八里人:「 別退吧」

阿哈:「 好煩哦」

小孩子:「 四千電風扇的圖哩」

阿哈:「 = =沒感覺到特別屌就想退阿」

小孩子:「 四千電風扇的圖哩~~ 」

阿哈:「 這隻啊」

阿哈:「 http://www.panasonic.com/tw/consumer/air-conditioner/air-lineup/electric-fan/f-h14bnd.html

小孩子:「 Panasonic」

阿哈:「 PANASONIC愛用者了」

八里人:「 嗯災要謠控器幹麻」

八里人:「 買dyson的吧」

小孩子:「 買大一點尺寸的吧 這樣就會超涼了」

阿哈:「 大尺寸是比較安靜」

阿哈:「 轉速較低」

阿哈:「 涼不涼取決於你冷氣的強度」

小孩子:「 工業用風扇表示」

八里人:「 掛吊扇吧」

阿哈:「 工業用超吵搭」

阿哈:「 風也太大了」

阿哈:「 我會很不爽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在工地吹那個超爽好不好 神器耶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阿哈:「 我家不是工地阿」

小孩子:「 阿哈你還會開冷氣喔?」

阿哈:「 = =?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你還會開冷氣喔」

八里人:「 沒開中」

小孩子:「 [2014年7月7日 下午 06:29] 阿哈: <<< 涼不涼取決於你冷氣的強度」

八里人:「 房間33度」

小孩子:「 我昰只會吹冷氣壓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我問你開電風扇還有開冷氣嗎」

阿哈:「 Y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那是你冷氣有問題吧 WHY還需要電風扇壓」

阿哈:「 你冷氣沒開時怎過?」

阿哈:「 我冷氣頂多開開30分鐘」

阿哈:「 一天開個兩三次」

小孩子:「 小孩子:我冷氣整個夏天是常駐的」

阿哈:「 嗯家裡LEVEL不同無法比」

八里人:「 別買電風扇」

八里人:「 你可以吹兩個月冷氣」

八里人:「 不用關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八里突破盲腸了 」

八里人:「 阿哈買幾吋的」

阿哈:「 14」

阿哈:「 原本想買CHIMEI 16吋的」

阿哈:「 也是要兩千多= =」

八里人:「 變頻就是潮阿」

八里人:「 比價怎麼3090阿」

八里人:「 你4000多唬爛哦」

阿哈:「 = =3090?」

阿哈:「 幹真的假的啊」

阿哈:「 你看錯台吧」

阿哈:「 我還有ECO溫控」

阿哈:「 型號FH148ND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[2014年7月7日 下午 07:04] 阿哈: <<< FH148ND?」

八里人:「 不是bmd哦」

阿哈:「 NO」

阿哈:「 在高一級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八里人:「 那你貼你剛那網址給我幹麻= =」

阿哈:「 = =」

阿哈:「 沒事」

八里人:「 0.0...」

八里人:「 別破壞你心情好了」

阿哈:「 我已破壞啦」

阿哈:「 價格不重要阿 重點是有沒有一分錢一分貨」

阿哈:「 電風扇的市場我覺得沒這種FU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差一千多塊」

阿哈:「 買貴的沒比較爽」

卡卡米:「 買 dyson 的無扇葉風扇阿」


卡卡米:「 我冷氣 跟電風扇都常駐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