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沒有人會記得你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誰昨天說數學家沒人會記得」

李小龍:「 我說的阿」

小孩子:「 大概是因為數學家都是因為理論 大部分都是靠人品 + 知識WIN的吧」

李小龍:「 是因為沒幾個人看得懂」

卡卡米:「 是因為沒幾個人看得懂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講個故事」

小孩子:「 看得懂我也覺得是理論派壓 實際上根本沒啥用」

卡卡米:「 教授最近跟我講的」

卡卡米:「 大意是說」

小孩子:「 恩?」

卡卡米:「 俄羅斯那邊有個數學家很屌」

卡卡米:「 解出一個千古數學提」

卡卡米:「 投了論文」

卡卡米:「 沒人鳥 因為他不知名」

卡卡米:「 也沒幾個強的去看他論文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過了幾年」

小孩子:「 恩」

卡卡米:「 幾個大陸仔」

卡卡米:「 讀了他的論文 然後又出一 篇新的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這幾個大陸仔的老師名聲響亮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就被讀了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被質疑 搶俄羅斯的成果」

卡卡米:「 可是這時距離那俄羅斯人第一次發表」

卡卡米:「 已經差好幾年了」

卡卡米:「 這故事就是在講說」

小孩子:「 恩?」

卡卡米:「 就算你很屌你會解千古謎題」

卡卡米:「 沒人看懂之前你就是個屁」

卡卡米:「 就這樣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沒一個大大看了你的論文說你真他媽的屌」

卡卡米:「 那基本上你就還是屁」

小孩子:「 鮮花要有綠葉陪襯」

小孩子:「 END」

卡卡米:「 我對於你作的結論感到不解 不過算了 經常都是這樣的」

小孩子:「 因為你看不懂吧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當年發表的時候沒人知道是山小阿= =」



卡卡米:「 天才總是寂寞der」

李小龍:「 四頁a4 講完相對論」

卡卡米:「 不知道多少寂寞到死的」

卡卡米:「 愛因斯坦算不錯了至少他沒有死了才被發現很屌」

卡卡米:「 有表現空間」

李小龍:「 後面做出原子彈 根據相對論弄出來的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是有人脈」

李小龍:「 大家瘋狂去翻那四頁paper」

李小龍:「 就紅了」

卡卡米:「 [2014年7月9日 下午 02:01] 小孩子: <<< 看得懂我也覺得是理論派壓 實際上根本沒啥用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 : 我就算看得懂相對論我也作不出原子彈阿 實際上根本沒啥用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