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因為我沒天份所以我不會

阿哈:「 諾亞方舟看一看就會想創世神一下了 幹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你買正版 我馬上就架好server」

小孩子:「 感覺我買會跟模擬城市玩三天一樣 所以不JOIN」

卡卡米:「 怕啥」

卡卡米:「 我MINECRAFT」

卡卡米:「 買了之後玩不到2天」

小孩子:「 XDDD」

小孩子:「 太自由沒有目標真的玩不下去壓 = =」

卡卡米:「 但是在買之前已經玩一個月了」

卡卡米:「 我一買大家就不玩囉」

小孩子:「 而且我美術天分0 要我蓋世界奇觀是不可能的」

卡卡米:「 自己不培養的事情推給天份」

卡卡米:「 是蠻多人會做的事情啦」

小孩子:「 不知道耶 你總有不擅長的事吧 你會想去培養嗎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說」

卡卡米:「 你可以承認自己不會」

卡卡米:「 但是不要講天份」

卡卡米:「 你的說法是 : 因為我沒天份所以我不會」

卡卡米:「 我建議的說法是」

小孩子:「 你不相信生下來就對某種事情有比較靈敏的說法嗎」

卡卡米:「 因為我沒花時間投資」

卡卡米:「 我不相信」

小孩子:「 好 認知不同 END」

卡卡米:「 也許有差 但是大多數的差異全都展現在你小時候有沒有投資點數在美術上」

小孩子:「 那你認為 9歲的數學天才它投資了多少點數 會贏過一個可能作了20年的數學家呢」

卡卡米:「 這是方法論跟效率問題」

卡卡米:「 我問你一個乞丐 他爸也是乞丐的」

卡卡米:「 叫他把所有時間都投資在賺錢上」

卡卡米:「 跟一個他爸是巴菲特的」

卡卡米:「 兩個拿來比較」

卡卡米:「 很明顯乞丐不懂賺錢的方法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