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不信邪到時候發生什麼事全都怪到上頭就對了

小孩子:「 YO」

小孩子:「 到家 處理一下東西 馬上回來」

小孩子:「 好了 奇怪耶 參加告別式拿到的東西有啥大驚小怪的」

小孩子:「 我去參加 拿到符咒 跟 毛巾 還有香皂」

小孩子:「 說啥符咒應該進家門就該燒掉了」

李小龍:「 作業系統不聽話了」

李小龍:「 你不怕被移除喔」

小孩子:「 不怕壓 我最不信這個了」

小孩子:「 要我信現在一台飛機撞進我家吧」

李小龍:「 這樣起碼要有破百人陪葬」

卡卡米:「 符就是」

李小龍:「 告別式有符咒喔?」

卡卡米:「 在門口」

卡卡米:「 燒掉」

卡卡米:「 丟到水裡」

卡卡米:「 用水洗臉還是洗哪裡 嗯災」

卡卡米:「 忘了」

小孩子:「 洗全身」

小孩子:「 剛剛用了」

小孩子:「 象徵性的用毛巾沾濕用的」

小孩子:「 不過我今天離開告別式去台北就爆胎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看胎紋都沒了 太久沒換了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就被認為是我沒用好了」

小孩子:「 真會扯」

李小龍:「 科」

李小龍:「 接下來一個月內發生的事都要歸上去了」

小孩子:「 如果真的帶衰 應該是我胎紋全部都沒有 然後打滑撞上去壓」

小孩子:「 怎會是簡單的爆胎」

小孩子:「 而且爆了我馬上發現」

卡卡米:「 無損」

卡卡米:「 基本上是運氣好」

小孩子:「 恩 接下來一個月發生啥事都會說我去參加告別式了」

卡卡米:「 阿姨 : 這是警告 你要小心點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會這樣講吧」

小孩子:「 我媽還想叫我別參加」

小孩子:「 我只好靠北說 我認識十年以上的朋友 爸爸我還一起吃過飯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