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中午不跟同事吃飯會怎樣?

小孩子:「 中餐點了三主菜的110便當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你們都在辦公室吃嗎」

小孩子:「 不一定」

小孩子:「 我通常是睡覺 (菸」

小孩子:「 他們通常是外面吃」

小孩子:「 客服帶便當 OR 自己煮」

卡卡米:「 那今天怎有興致在公司吃」

李小龍:「 公司有微波爐喔?」

小孩子:「 因為我昨天沒吃」

小孩子:「 今天也沒吃」

李小龍:「 之前公司有個新來的美工」

小孩子:「 五餐沒吃了 應該吃一下= =」

李小龍:「 技術長怎麼叫他出去一起吃 都拒絕」

小孩子:「 公司有鍋子 微波爐 電磁爐」

李小龍:「 然後就黑了 = =」

小孩子:「 我都不跟壓 = = 黑我壓」

李小龍:「 出包的時候沒人罩他」

小孩子:「 初期我都會跟拉」

卡卡米:「 [上午 11:47] 小孩子: <<< 今天也沒吃」

李小龍:「 初期真的應該要跟= =」

小孩子:「 現在算後期了 我都不跟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李小龍:「 後面熟了人家就不會免強你」

小孩子:「 恩」

卡卡米:「 跟吃飯 然後整場不講話」

卡卡米:「 一樣黑」

小孩子:「 初期你會一直被套話呀」

李小龍:「 你有露臉好感度還是有上升的」

小孩子:「 一直問你個資」

李小龍:「 恩 調查身家」

卡卡米:「 露臉是真的有心理學上的根據」

李小龍:「 心理學真的還蠻靠北的 各種研究」

小孩子:「 調查完了以後 中後期就開始討論共同興趣了」

李小龍:「 你想到的各種情境應該都有人去做實驗」

卡卡米:「 有人研究選舉被選上的」

卡卡米:「 是不是因為他露臉比較多 臉孔跟 ID 比較面熟」

卡卡米:「 結果是正相關」

李小龍:「 投個有聽過的」

卡卡米:「 Y」

李小龍:「 選票一打開只有一個聽過」

李小龍:「 就蓋他了」

卡卡米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另外三個是誰 不認識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