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

愛迪生一天只睡四小時,你呢?

小孩子:「 所以兩個禮拜很拼只睡四小時只能14個 GR6喔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很難喔」

小孩子:「 法師技能超過14個了 幹」

丫服:「 不眠不休可以16個阿XD」

小孩子:「 =_=」

卡卡米:「 超拼der」

丫服:「 超可能喔= =」

小孩子:「 阿服: 改三小~」

小孩子:「 只睡四小時應該可能喔」

卡卡米:「 感覺魔力人物停下來的時候小孩子的心臟跟著停下來」

丫服:「 [2014年7月15日 下午 05:34] 小孩子: <<< 兩個禮拜很拼只睡四小時」

小孩子:「 我現在好像就只睡六小時而已」

阿哈:「 阿哈初期模式啊」

丫服:「 還是16個阿( 笑~」

卡卡米:「 你們每天都睡幾小時」

小孩子:「 四~六小」

卡卡米:「 我6~7」

丫服:「 7~8小時」

阿哈:「 1~15」

小孩子:「 1~15是三小」

丫服:「 阿哈 : 想睡就睡阿」

卡卡米:「 區間太大拉~」

小馬:「 7~13」

卡卡米:「 超養生的」

小孩子:「 看起來最快暴斃的穩定是我壓」

阿哈:「 不會阿」

阿哈:「 你玩一玩就可以自然睡著」

卡卡米:「 自動熱當 避免燒機」

丫服:「 你有休眠機制阿= =」

小孩子:「 那睡著也是半夜三四點的時候」

阿哈:「 會暴斃的人是三四點還不能睡的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 我有自我保護裝置」

卡卡米:「 小馬 : 那就是在說我囉?」

小馬:「 沒吧」

小馬:「 我重點時間 有睡覺」

小孩子:「 我猜我會自動睡著已經是快死的狀態」

小馬:「 比妳們健康吧」

卡卡米:「 小馬半夜不是要去送豬」

小馬:「 我十一點到一點一定睡覺」

小孩子:「 妳只是過美國時間吧」

卡卡米:「 剛好就那幾個小時沒睡」

小馬:「 怎可能會輸妳們」

卡卡米:「 [2014年7月15日 下午 05:40] 阿哈: <<< 會暴斃的人是三四點還不能睡的」

阿哈:「 蛤一定要挑我BUG哦」

小馬:「 http://blog.udn.com/slingshu/2619913

卡卡米:「 判斷式可以修一下了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阿哈:「 那偶不講話惹」

小孩子:「 晚上11點到凌晨三點」

小孩子:「 精華睡眠時間 完全沒睡呀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馬:「 而且 我已經兩三年這樣了」

小馬:「 身體的作息 應該早就 條好了」

小孩子:「 我覺得是睡眠的深度吧 我完全睡著是地震打雷都吵不醒我的」

小孩子:「 就算踹我都沒知覺吧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 : 我睡著的時候就跟死人一樣」

小孩子:「 Y」

小孩子:「 有臨床實驗」

卡卡米:「 這樣你暴斃了大概要過2天才有人發現了」

小孩子:「 蛤 一天就發爛了吧」

卡卡米:「 有這麼快喔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查一下了」

小孩子:「 要考慮溫度因素了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在冷氣房的我 應該一個禮拜了 幹」

卡卡米:「 18度c全程保鮮了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爸媽早上出去 看我睡覺 晚上很晚回來 看我睡覺 會以為我有出門過回家睡覺」

小孩子:「 幹 穩定一個禮拜了」

卡卡米:「 等到腐敗味出現」

卡卡米:「 你媽才發現 小孩子過保存期限了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