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面試考題(四)

相關文章:
面試考題
面試考題(二)
面試考題(三)
怎麼婉拒來面試的應徵者


卡卡米:「 主管說」

卡卡米:「 要我去作學校系統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再找一個人作我現在作的事」

卡卡米:「 問我OK嗎 我說OK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他就問我那要找什麼樣的人」

卡卡米:「 一般水準的可以接嗎」

卡卡米:「 我就說那就是問如果要面試 要問什麼問題 才能判斷他適不適合」

卡卡米:「 我想了一下的答案是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是個畢業生來的話」

卡卡米:「 就問他有沒有寫過除了作業 報告之外的程式」

卡卡米:「 有就錄取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有嗎」

李小龍:「 一般大學生應該是不會有」

李小龍:「 忙著打電動作業都交不出來了ㄎㄅ」

卡卡米:「 +動的話就錄取了」

李小龍:「 按鍵精靈腳本喔」

卡卡米:「 算阿」

李小龍:「 那應該就一堆了喔」

小馬:「 我高一就可以了阿」

卡卡米:「 用錄的不算阿」

小馬:「 應該是高二」

李小龍:「 有再打電動的應該都會用吧」

小馬:「 我會寫 RO 記事本 腳本阿」

卡卡米:「 那就可以壓」

小馬:「 還記得剛玩RO」

小馬:「 豬木 看到我三天80」

小馬:「 他都傻了」

卡卡米:「 笑死」

小馬:「 小龍還問我 為啥友這麼多海葵卡」

小馬:「 我都不好意思說 我掛網在海2 每天一張」

小馬:「 XDD」

卡卡米:「 小馬這種的 就是優良員工阿」

卡卡米:「 會自己去找第三方套件」

小馬:「 結論=豬木小馬幫我寫」

卡卡米:「 自己排除環境問題」

卡卡米:「 自己把套件整合到系統」

李小龍:「 後面就跟豬木一起團購了」

李小龍:「 開始買外掛寫腳本了= =」

小馬:「 後面小龍豬木 去買一年好像四五百的」

李小龍:「 那外掛現在想起來還蠻專業的」

李小龍:「 GUI」

小馬:「 嗯」

小馬:「 免登入」

小馬:「 超強」

李小龍:「 你點上面地圖還會真的走過去 超靠北」

卡卡米:「 帳號密碼他都存一份了吧」

小馬:「 是阿」

小馬:「 我天堂也是雄霸剛出」

小馬:「 就開始掛」

李小龍:「 沒被盜過 好像還蠻安全的」

小馬:「 我也沒被盜過」

小馬:「 用外掛到現在沒被盜過」

卡卡米:「 我沒有被盜過得印象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也是沒有」

卡卡米:「 喔 fb被盜過」

李小龍:「 我WOW被盜過阿」

李小龍:「 去網咖一次就死了」

李小龍:「 那時候沒有通訊鎖」

李小龍:「 隔天GM就把所有裝備MAIL到信箱 超高效率= =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