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

他跟___子交往過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」

小孩子:「 叫我做啥」

八里人:「 想問你李威翼是不是gay」

小孩子:「 不是」

八里人:「 嗯」

小孩子:「 他跟___交往過」

八里人:「 文豪」

小孩子:「 他跟___子交往過」

小孩子:「 開放猜那個字是啥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」

小孩子:「 那是一個字 蝦餃」

阿哈:「 笑了」

卡卡米:「 笑了」

丫服:「 笑了」

小孩子:「 笑了」

小孩子:「 班上 綽號是 子結尾的超少 我已經給超大提示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阿」

八里人:「 想也知道最痛恨我的人阿」

小孩子:「 猜女的好嗎 幹= =」

小孩子:「 ??」

小孩子:「 why痛恨你」

八里人:「 畢_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有喔」

小孩子:「 不是壓 你這樣一想就知道了喔」

八里人:「 0.0?」

小孩子:「 沒事」

卡卡米:「 __ = 專」

小孩子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神破解」

小孩子:「 我是不知道巴龍畢專做啥了拉」

八里人:「 就是啥事都沒做阿」

八里人:「 幹」

小孩子:「 只知道跟威毅那組根本就是 copy板壓 XD」

八里人:「 哩攻啥小」

小孩子:「 是威毅 COPY給包子的吧 (誤」

小孩子:「 你也不想想 威毅那組還有狗狗壓 她也是完全沒做事代表壓 ^_<」

八里人:「 他會汪汪叫我不會叫」

小孩子:「 恩 她還在汪汪叫 導致阿妮暴走」

小孩子:「 汪汪: 這樣畫不好啦 這樣不行啦」

小孩子:「 那你算好了壓 用人帥獲得人氣獎 (誤」

小孩子:「 德明的牆壁還有你們的得獎照呢 ~」

八里人:「 看誰還在程式界工作 就知道畢專誰做的了」

小孩子:「 所以你問威毅是不是GAY做啥 你應該問文豪壓=_= 搞不好他轉性了」

小孩子:「 只有包子在程式界壓 XD」

小孩子:「 威毅在餐飲界 (笑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