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轉職路線

李小龍:「 http://rubytaiwan.kktix.cc/events/ruby-tuesday-30?rubytaiwan

李小龍:「 從營養師到程式設計師 - 非科班阿宅之自我養成」

李小龍:「 一位從國中開始自學程式的 hacker 談 Ruby 學習」

李小龍:「 神手的起手式好像都差不多」

小孩子:「 WHY不回去作營養師 那很賺耶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賣雞排也很賺 (菸」

李小龍:「 他講的比較含蓄吧」

李小龍:「 他是醫生」

小孩子:「 恩 不知道三小了」

李小龍:「 看蠻多醫生轉工程師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賺翻了」

李小龍:「 都神手級」

八里人:「 等有八家將變電腦工程師的課我在去吧」

家棟:「 =.=」

小孩子:「 XDDDD」

李小龍:「 那可能要有台語編程」

小孩子:「 工程師轉 成衣廠師傅了」

李小龍:「 成衣廠需要現代化」

小孩子:「 話說有機械相關人脈嗎 最近我爸狂找自動整燙」

李小龍:「 機械喔 找我爸阿」

小孩子:「 真的要去大陸看機器了」

小孩子:「 可能喔」

李小龍:「 章和貿易」

小孩子:「 何夥了」

李小龍:「 公司機台都跟他們進」

小孩子:「 等等 你的產品都是車床 那些的」

李小龍:「 恩」

李小龍:「 CNC 一台的單位是百萬」

李小龍:「 要找一般的應該也是有吧」

小孩子:「 我前幾天想查自動整燙 燙平機都只找到大陸廠壓」

小孩子:「 台灣好少」

小孩子:「 感覺我回去就要擴這個玩意壓 現代化」

李小龍:「 你自己設計阿」

小孩子:「 機械知識不足了壓 請求顧問 (誤」

李小龍:「 車王電: 找我?」

小孩子:「 車王電進去都一堆歐巴桑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真正有技術的人我碰不到壓」

小孩子:「 那邊都是基層員工 幹」

小孩子:「 我應該還會走它們廠房喔 下交流到很快就到了」

李小龍:「 你要接手的話就要快吧」

李小龍:「 現代化太慢就要GG了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不會吧」

小孩子:「 現在蘆洲有很多客戶我們很熟壓」

小孩子:「 跑不掉吧」

小孩子:「 除非出了不用整燙的衣服吧 瞬間GG」

李小龍:「 蘆洲之外被其他現代化完畢的吃光光」

小孩子:「 新材料出現 然後瞬間GG」

李小龍:「 儒鴻推出新材料 馬上壓身家買進」

小孩子:「 我有去五分普看過別間的整燙 設備跟我們差不多耶」

小孩子:「 應該暫時不會有人想把整燙全自動化吧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