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如何增加主管對你的錯誤容忍度

卡卡米:「 以前好像也很少看到你講話」

小孩子:「 悶騷型」

李小龍:「 不知道要講啥阿」

李小龍:「 跟我在公司不知道要講啥一樣」

李小龍:「 公司同事的話題超無趣」

李小龍:「 每天鬼打牆重複」

卡卡米:「 你可以把有趣的話題帶到他們身上」

李小龍:「 你就會發現我講完之後沒人跟得上」

卡卡米:「 他們都聊啥」

李小龍:「 聊蕭敬騰出專輯 然後他幹麻去了」

卡卡米:「 小龍 : 昨天看貝爾吉羅斯吃蟲 超爽der 同事 : 嗯?」

李小龍:「 這時候講個蕭邦瞬間中止話題」

卡卡米:「 我通常」

卡卡米:「 都是在旁邊轉珠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他們有些人」

卡卡米:「 就會靠杯我說」

卡卡米:「 都不鳥他們」

李小龍:「 不就跟我差不多嗎 ㄎㄅ」

卡卡米:「 不過有時候我轉珠轉到一半」

卡卡米:「 他們講到我有興趣的話題 我就會插個一兩句這樣」

李小龍:「 一樣阿」

卡卡米:「 他們就會覺得 幹 我有在聽」

李小龍:「 有一次他們在討論河馬跟鱷魚打架誰會贏」

卡卡米:「 不過現在 我們一起吃飯的隊伍裡面」

李小龍:「 這時候我就要出場了」

卡卡米:「 有一個pad重課金玩家」

卡卡米:「 我們就兩個人在講隊伍組成跟地城攻略」

卡卡米:「 旁邊的人完全嗯災我們在講啥」

卡卡米:「 就還蠻想趁這時候嗆他們怎不理人」

卡卡米:「 可是太機掰了 我不敢ㄏㄏ」

小孩子:「 他們:幹 宅宅」

李小龍:「 沒辦法 活的世界不同」

李小龍:「 我守備範圍算廣的」

卡卡米:「 其實不一定」

卡卡米:「 我跟不玩 game 的人還是可以聊」

李小龍:「 但是他們可以在我守備範圍外 原地打轉」

李小龍:「 都不動 幹」

卡卡米:「 這表示你的守備範圍要擴大了」

李小龍:「 他們就聊一堆台灣韓國明星」

李小龍:「 完全沒興趣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考慮另一個問題」

卡卡米:「 沒聊到 會怎樣」

李小龍:「 就變黑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是不會」

小孩子:「 = = 黑三小」

卡卡米:「 幹難道 我很黑 只是我不知道 !?」

李小龍:「 就對你錯誤容忍度會下降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哦」

李小龍:「 常在聊天的」

小孩子:「 小龍同事: 你看 那個宅宅 又沉默寡言 是不是會砍人壓 好恐怖」

李小龍:「 炸個一兩次 會覺得他是不小心的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喔」

李小龍:「 你炸個一兩次就覺得你怎麼都做不好 太弱了」

卡卡米:「 不聊天的就是npc阿」

卡卡米:「 NPC壞一次就說系統壞了」

李小龍:「 容忍度下降」

卡卡米:「 NPC怎可能會壞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」

卡卡米:「 跟主管聊天」

卡卡米:「 可以增加主管的錯誤容忍度」

小孩子:「 JOIN主管群的遊戲壓」

李小龍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主管群不玩GAME 阿= =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小孩子:「 那就JOIN主管群的活動壓」

卡卡米:「 帶小孩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加班」

李小龍:「 所以現在羽毛球超紅的就是因為一堆大廠主管都在打= =」

卡卡米:「 兼差」

李小龍:「 員工就陪打」

小孩子:「 幹 主管是個無趣的宅宅家庭主夫吧」

卡卡米:「 其實主管還蠻屌的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