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這裡有個不裝 Visual Studio 就能寫C# 的大大

丫服:「 我要下載 .net framework ,有推薦的版本AND載點嗎」

小孩子:「 官方載就好了..」

卡卡米:「 .NET FRAMEWORK 有 分兩種」

卡卡米:「 3.5以下 跟 4.0 以上」

卡卡米:「 你要用的是哪種」

丫服:「 不知道阿」

卡卡米:「 是喔」

丫服:「 所以再問有沒有推薦的阿= =」

小孩子:「 阿服 : 我不知道我家的支援哪一種」

卡卡米:「 那應該就是裝3.5 跟 4.0 兩個」

小孩子:「 你只有全裝了 (笑」

丫服:「 都還沒開始動工阿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阿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你有裝 VISUAL STUDIO 會自動裝吧」

丫服:「 經理 : 阿服,你去研究一下 .net framework 怎麼去連結資料庫」

丫服:「 沒裝阿」

卡卡米:「 那你裝 VISUAL STUDIO 阿」

小孩子:「 笑了」

卡卡米:「 你沒裝這個要用什麼寫 .net 程式」

丫服:「 阿災」

丫服:「 所以 VISUAL STUDIO有推薦的版本嗎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2012 ?」

小孩子:「 2013?」

卡卡米:「 最新版是幾阿」

卡卡米:「 嗯」

丫服:「 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developer-resource-downloads-msdn

丫服:「 我是要下載哪一個阿= =??」

卡卡米:「 這個是付費軟體壓」

丫服:「 XD」

卡卡米:「 你應該要問你們家mis 有買哪些授權壓」

小孩子:「 阿服: 不是免費的喔」

丫服:「 不是免費的喔」

丫服:「 複製貼上一下好了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是 google 出的軟體 可以猜是免費的」

卡卡米:「 可是他是 microsoft」

丫服:「 我認為開發工具應該都要免費阿( 誤」

小孩子:「 不可能壓 (笑」

卡卡米:「 微軟公司於1975年由比爾·蓋茲和保羅·艾倫創立。他們是小時候認識的朋友及高中同學,並對在計算機編程充滿激情。利用其演講技能,追求一個成功的企業。」

卡卡米:「 1975年4月4日,微軟正式成立,蓋茲為微軟首席執行官。原名「Micro-Soft」是艾倫想出來的,之後更改為「Microsoft」」

小孩子:「 如果是免費 比爾蓋茲現在只是個宅宅吧」

丫服:「 所以正常來說要買 VISUAL STUDIO 才可以寫.net??」

卡卡米:「 如果你是說」

卡卡米:「 寫 .net 程式」

卡卡米:「 不使用 visual studio 的話我不知道要怎麼寫」

小孩子:「 筆記本 (誤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」

卡卡米:「 你會用筆記本 編譯?」

小孩子:「 丟到網站執行」

小孩子:「 我畢專這樣寫的 (笑」

卡卡米:「 哪來的網站」

卡卡米:「 給網址~」

小孩子:「 自己架的 = =」

卡卡米:「 你架了一個線上編譯的網站!?」

小孩子:「 畢專流程 : 用筆記本 寫一寫以後 丟到自己架的網站 執行」

小孩子:「 NO 沒編譯壓」

小孩子:「 就丟到網站看能不能WORK」

小孩子:「 超白癡的工作方式」

卡卡米:「 蛤」

卡卡米:「 網站 用什麼架」

小孩子:「 喔」

小孩子:「 我懂你意思了」

卡卡米:「 我不懂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不是壓 你不是說 不用VS寫網頁的方式」

小孩子:「 我沒用VS壓 = =」

卡卡米:「 我是說」

卡卡米:「 你網站」

卡卡米:「 是用記事本寫的?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用 iis 架站 ?」

小孩子:「 畢專當初是這樣壓 = =」

卡卡米:「 太神辣~」

小孩子:「 那時候不會用vs」

小孩子:「 想想超白癡的」

小孩子:「 老師看到我的程式碼就說我沒用工具寫喔」

小孩子:「 我說對壓...記事本」

卡卡米:「 神手了」

小孩子:「 其實蠻克難的 寫一寫要丟到網站執行」

小孩子:「 然後看黃頁拋出啥錯ˋ」

小孩子:「 不過那時候我丟進去幾乎沒什麼黃頁 都是邏輯問題 所以也就還好」

小孩子:「 想想也是簡單的 insert update而已 一個美食會員網站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