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這種時候就別睡了吧!

小孩子:「 WHY你們想睡不會直接睡著壓」

小孩子:「 我都秒睡說 昨天醒來還握著滑鼠」

阿哈:「 因為我不是躺著玩筆電」

小孩子:「 超像暴斃的」

小孩子:「 我在椅子也有睡著過壓」

八里人:「 因為我們不是那種會猝死的人」

卡卡米:「 玩電腦玩到睡著」

卡卡米:「 是我國中幹的事了」

阿哈:「 完全無法想像玩電腦能玩到睡著」

阿哈:「 我只能背英文背到睡著」

小孩子:「 = = 想睡就會壓 我很多事都可以睡著壓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: 在公司寫code寫到睡著」

小孩子:「 有過吧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阿哈:「 -.-」

李小龍:「 吃飯吃到睡著」

小孩子:「 吃飯我想想」

卡卡米:「 我有一次過馬路睡著了」

小孩子:「 比較少」

李小龍:「 我說我阿= =」

小孩子:「 XD」

李小龍:「 吃到太無聊了」

卡卡米:「 應該說是 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在馬路中間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蝦餃」

李小龍:「 你那個是被抓交替吧 幹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卡卡米:「 真的發生了」

卡卡米:「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在馬路中間 然後我就回家了」

阿哈:「 我在高速公路上睡著過」

阿哈:「 不過還好是直線」

小孩子:「 高速公路我上份工作睡過N次了壓」

小孩子:「 每次都壓中間的突起物起床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四人在車上 
 四人都睡著 
 然後都驚醒那種 
 然後旁邊的就罵我 
 你在做啥壓 睡著喔 幹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 : 原來那個是防止高速的阿 我還以為是防止睡覺的」

卡卡米:「 疑」

卡卡米:「 所以你說的突起物是啥」

卡卡米:「 = =」

小孩子:「 高速公路的線有突起物」

小孩子:「 小小一顆一顆的」

卡卡米:「 白線嗎」

李小龍:「 貓眼」

小孩子:「 Y」

卡卡米:「 車道線嗎」

李小龍:「 夜間反光用的」

小孩子:「 喔 那叫貓眼喔?」

小孩子:「 恩」

卡卡米:「 貓眼在兩邊吧」

小孩子:「 中間也有吧?」

小孩子:「 還是我每次都壓旁邊壓」

李小龍:「 你壓旁邊吧」

小孩子:「 有點忘記了」

小孩子:「 後來都不給我開了壓」

小孩子:「 = =」

卡卡米:「 中間有嗎」

李小龍:「 差點死翹翹」

卡卡米:「 誰要給大雄開阿」

李小龍:「 不給開了」

阿哈:「 小孩子:計畫通」

小孩子:「 中間也有突起物吧」

李小龍:「 好像也有」

小孩子:「 我記得轉換車道也會有升因」

小孩子:「 聲音」

李小龍:「 重機山道會摔 有很多是因為那個」

小孩子:「 Y」

小孩子:「 壓很多次了壓 後來我少開車了 XDDD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同事 : 你在幹嘛!」

李小龍:「 二輪轉彎壓到超爽的」

卡卡米:「 小孩子 : 喔我不小心睡ˋ著了」

小孩子:「 不過我自己開因為我都開超快 所以都沒睡」

卡卡米:「 同事表示 : 幹」

小孩子:「 我自己開都飆130 UP壓」

李小龍:「 沒腎上腺素讓你集中精神」

小孩子:「 恩 沒開快」

卡卡米:「 130以上照睡」

小孩子:「 那會死吧= =」

卡卡米:「 方向盤歪一下你就直接去了」

李小龍:「 看開什麼車 跟撞到那」

卡卡米:「 我騎車睡著過阿」

小孩子:「 XDD」

卡卡米:「 直擊前面的機車」

卡卡米:「 然後就醒了」

卡卡米:「 一路到家都沒睡過」

卡卡米:「 超級腎上腺素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