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

你有拔鼻毛的勇氣嗎?

八里人:「 你們不覺得自己的掖毛很長嗎」

八里人:「 =.=」

阿哈:「 普普」

阿哈:「 比較煩惱奶毛一直長長而已」

八里人:「 平常沒人看見吧」

卡卡米:「 沒奶毛」

卡卡米:「 我覺得 自己的鼻毛很長」

阿哈:「 Y」

阿哈:「 我越剪越發現需要剪的頻率變高」

阿哈:「 恩災為啥都會突然冒一根超長得出來」

阿哈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決定要買四千塊電風扇時瞬間長出來吧」

八里人:「 破財」

卡卡米:「 用什麼剪阿」

阿哈:「 小剪刀阿」

卡卡米:「 我都用拔的超痛」

卡卡米:「 拔一下眼淚就噴了」

阿哈:「 我沒勇氣拔毛」

八里人:「 買鼻毛修剪器阿」

八里人:「 插進去轉一下就好了」

卡卡米:「 可能今天是第一次聽到這個詞喔」

卡卡米:「 鼻毛修剪器」

小孩子:「 我有鼻毛修剪器壓=_=」

小孩子:「 圓圓的頭超方便」

阿哈:「 比較想修陰毛」

阿哈:「 長得很亂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你要自己修還是去找人幫你修」

阿哈:「 找砲友幫修」

小孩子:「 隔天阿哈: 幹 剃光超癢的 刺刺的」

卡卡米:「 找人幫你修 修一修那人變砲友」

卡卡米:「 阿哈 : NO 順序錯了」

八里人:「 修一修老二看起來比較長」

八里人:「 小孩子」

阿哈:「 為何修短後他會自動長長」

阿哈:「 長到一定長度自動停止」

阿哈:「 怎判斷的機制阿 超強」

卡卡米:「 不是停止」

八里人:「 能量不夠吧」

卡卡米:「 是超過某個長度的毛 就脫落了」

阿哈:「 是哦」

卡卡米:「 壽命到了就脫落」

卡卡米:「 短毛狗 為什麼毛不會變長」

ja → zh
老耗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