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每日體能訓練

阿哈:「 https://scontent-a-pao.xx.fbcdn.net/hphotos-xpa1/t1.0-9/10511273_912242208791065_7417703581804976980_n.jpg

阿哈:「 = =阿宗變超瘦哦」

八里人:「 縮的吧」

八里人:「 沒腹肌」

八里人:「 我剛看我朋友的每日訓練菜單」

八里人:「 我覺得我好廢」

李小龍:「 +1」

八里人:「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aweil1?fref=nf

八里人:「 第一篇看的到嗎」

李小龍:「 完全沒有畫面」

八里人:「 近期看到好多朋友的運動文,所以也來發篇感想! 
-----以下是小弟4個月來每天的功課----- 

●伏地挺身:300下/天● 
憑著不想花器材$,一股傻勁要求自己每天300下,剛開始分好幾輪做,做到要死不活,上氣不接下氣,目前已掌握技巧勿憋氣且搭配呼吸換氣,做完臉色才不發紅頭也不痛,可訓練三頭肌之肌力及肌耐力。 

●自創腹肌訓練法600~1000下/天● 
很多人在訓練腹肌同時也傷到腰部,先前有買過滾地滑輪使用後感覺很傷腰,靠著自己自創的腹肌訓練法比較不傷腰,雖然效果沒有滾地滑輪 有效率,其碼自己已經適應這項輕鬆訓練。 

●游泳1~1.5km/天● 
我搭配的是自己擅長的蛙式,游泳是用來舒展肌肉雕塑線條用,但游法與一般蛙式不同,一般蛙50公尺大約要划水25~30下,自創蛙50公尺划水只需10~12下,是很累的游法,但確實是可以將全身舒展開來,效果很好,感覺自己手臂有拉長的感覺,一般人很難在划水12下內將50公尺游完這也是這幾個月苦練的成果! 

●慢跑3~5km/天● 慢跑是我感覺最估躁乏味的,且我將他排在最後項目,有時候前面運動做完,晚上10點才開始跑完,且我跑姿一直沒做調整跑到後面膝蓋會痛,只維持3個禮拜宣告放棄。 

------四個月After的成果----- 

●伏地挺身:300下/天●
---已累積3萬下 感覺上盤很硬可以輕易將敵人一拳打倒!→前提敵人要很弱,但還是有點誇張! 

●自創腹肌訓練法600~1000下/天●
---累積6萬多下 從原本的啤酒肚進化成6塊淺淺的腹肌,感覺還可裝很多啤酒不是問題 ,不過我已經開始戒啤酒了! 

●游泳1~1.5km/天●
---已累積60km 有時候假日閒閒早上晚上都報到,游完照鏡子再看看別人的身材,感覺非常愉悅,但看到游泳隊的身材還是要摸摸鼻子走人的! 

●慢跑3~5km/天●
---累積公里數無計算 跑姿不正確跑到膝蓋怪怪的,最後宣告放棄,不過慢跑感覺小腹瘦很快,汗也流的多皮膚隔天會特別光滑。 運動過程有時候是枯燥乏味的,但劇烈運動後可以幫助人提振精神、分泌腦內啡,讓心情更振奮、愉快。其實我也不能保證將來一定有時間維持運動習慣,不過當下有時間運動是讓我很珍惜的,給每天有運動習慣的人共勉之!!」

李小龍:「 我這裡有本李小龍的書 照著練吧」

阿哈:「 
每日20下心型20下正常 
腳踏車循環30下 
躺臥直立腿20下 
躺臥屈膝彎20下 
正常仰臥起坐20下 
抱頭左右轉20下 
伸手左右轉20下 
躺臥腳搭膝蓋左20下 右20下 
手撐地左膝碰左肘 右膝碰右肘20下 
左膝碰右肘 右膝碰左肘20下 END」

八里人:「 我剛做60下就不行了」

李小龍:「 我們三個一起練 明年就去日本打K-1了」

八里人:「 = =」

八里人:「 阿哈剛暖完身而已吧」

李小龍:「 NIKE + 加好友吧= =」

李小龍:「 看到被之前同事超車就衝去跑了」

李小龍:「 本月冠軍11.8公里」

李小龍:「 我本月還沒跑過 乾」

八里人:「 11.8工里是怎樣」

八里人:「 單趟?」

李小龍:「 總共」

八里人:「 3天就超過了吧= =」

李小龍:「 恩 看不到是多久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